北一女120週年校慶晚宴 邀請千名校友共襄盛舉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晚宴熱鬧登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戴亞倫 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適逢創校120週年,一系列的慶祝活動陸續展開,週五晚上登場的慶祝晚宴共有1200人共襄盛舉!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校慶活動一路舉辦到12號,就連日本的"橘色惡魔"都特地來台灣,要跟北一小綠綠儀隊再度合體,祝福學校120歲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LIVE/校友冠蓋雲集! 北一女中120週年校慶聯歡晚會

整齊劃一的步伐,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的槍法,接著變換隊形,默契好的沒話說!北一女儀隊為120週年校慶晚宴,熱鬧揭開序幕。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晚宴 邀請千名校友共襄盛舉
北一女儀隊為120週年校慶晚宴揭開序幕(圖/民視新聞)

不僅有在校生、家長會、師長,還有超過800位的資深校友,現場總計有1200多人來參加晚宴!北一女校友大集合,從39級到112級,中間橫跨73屆,還有人特地從海外回來響應盛會。民視董事長王明玉:「非常的激動,因為很難得說120年,那這邊是我們班上同學,就覺得很開心,大家是很久沒有見過面,就是一直聊天、敘舊。」北一女校友會長趙梅君:「很難得才有的活動,因為學校跟校友會合辦的這樣子的晚會,上一次是在100週年校慶的時候,今天參加的校友,最年長的是39級的校友。」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晚宴 邀請千名校友共襄盛舉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出席參加北一女120校慶晚宴(圖/民視新聞)

北一女校友會前會長吳素秋:「很多旅居海外的校友,知道有這麼一個盛大的活動,都忙著趕快訂班機返國來參加,場面非常的熱鬧,大家都互相的這樣寒暄,因為都很久很久沒有見到面了。」知名作家陳若曦:「不容易耶120歲,之後這樣到130歲、140歲,150歲到200、300歲!我這個年紀的北一女也不多,今年86歲了。」不少知名人士都是北一女的校友!而校方也在晚宴上播放由音樂界的校友們合力完成的公益MV。還有日本京都的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也將在12號校慶活動這天來台跟北一小綠綠合體,為北一女中創校120年增添光彩。



更多新聞: 北一女和可樂果聯名搶購一空 建中版乖乖上市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