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富癸挑戰「鬼步舞」 2個女兒當教練打90分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中)和兩個女兒一起大跳時下最流行的鬼步舞,搶攻年輕選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最近年輕人之間流行著跳「鬼步」舞,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搶攻年輕選票,也搭上這股熱潮,臉書貼文與女兒大跳鬼步舞的影片,兩名還在唸大學的女兒原本要當教練教爸爸,過程中還不時吐槽老爸,笑稱「我們沒有富爸爸,只有欺負爸爸!」。

更多新聞: 賴清德五度南下輔選徐富癸 藍營鄉鎮長也倒戈表態支持




徐富癸挑戰「鬼步舞」 2個女兒當教練打90分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中)搶攻年輕選票,與2名女兒大跳鬼步舞,女兒不時吐槽老爸,笑稱「我們沒有富爸爸,只有欺負爸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和兩個女兒一起大跳時下最流行的鬼步舞,由女兒當教練,進行魔鬼訓練。徐富癸跳沒多久就誇下豪語說,已經會了,結果被女兒吐槽「你哪會啊」,毫不避諱在鏡頭面前,也展現父女三人的好感情。

為了拉近與年輕人之間的距離,搶攻青年選票,自稱是LKK的徐富癸在幕僚的建議下,也來挑戰slickback「鬼步」舞,兩名還在唸大學的女兒也一起下海,結果發現鬼步舞實在很難跳,笑稱有肢體障礙。影片po網後,笑果不錯,引發不少討論,連女兒也給老爸的舞蹈打高分。徐富癸大女兒 徐嘉吟說,「爸爸跳舞的表現大概是九十分,因為其實爸爸平常是一個比較嚴肅的人,他工作也很忙,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太多時間可以跟他互動,然後我覺得這次看到他跳舞的表現,就是也看到爸爸不一樣的一面。」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說,「這支影片的發想是來自我的大女兒,她說我沒有富爸爸,但是我平常都會欺負爸爸,也讓我哭笑不得。我想我們女兒的活潑正直,也是符合我們這次能夠參選能夠希望給屏南一個很大的建設。」

徐富癸挑戰「鬼步舞」 2個女兒當教練打90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10日將到屏東為徐富癸助選,全力拉抬氣勢。(圖/徐富癸臉書)

徐富癸表示,從事政治工作20年,對鄉親盡心盡力的背後,便是常常失信於家人,三個孩子還小的時候,常常答應帶他們出去玩,卻又因為工作電話取消,女兒後來都習慣了,常常吐槽富癸是「說說怪 」,每次答應後都是說說而已,還說再也不跟爸爸約定出去玩了。沒想到長大後,他從幕僚變身為參選人,不只更忙碌,現在連兩個女兒也時常跟著他東奔西走,心中實在是不捨,但兩個女孩也不是省油的燈,整老爸的花招可多了!對老爸的稱呼也是「爸兒」甚至是「癸寶」,得閒時在家中一起玩switch跳舞也罷了,現在居然聯合幕僚要他拍跳舞影片,無奈他是「女兒奴」,只能任女兒欺負,女兒也笑稱「我們沒有富爸爸,只有欺負爸爸!」。

不只有兩個年輕可愛的女兒助陣,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10日也將到屏東為徐富癸助選,全力拉抬屏東氣勢。


更多新聞: 赴屏東助選鍾佳濱、徐富癸 李正皓加碼高喊搶救王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