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搭公車詢問路線 遭司機沿路飆罵乘客傻眼
老翁搭公車想問行車路線,駕駛突然暴怒大罵要求立刻坐下。(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老翁搭公車時,想跟駕駛確認公車路線,沒想到司機卻突然破口大罵,要老翁立刻坐回去,還說這裡不是菜市場,不要跌倒又怪司機,就連老翁已經坐下,司機還是不斷大吼,這也讓其他乘客傻眼,批評有必要對老人家這樣嗎。

更多新聞: 老翁1原因暴怒 拿垃圾砸清潔隊員遭送辦


老翁搭公車詢問路線 遭司機沿路飆罵乘客傻眼
老翁想問行車路線,遭司機痛斥立刻坐下。(圖/翻攝照片)

公車上搖搖晃晃,一名阿伯想上前詢問司機,卻被趕了回去。

公車司機vs.乘客:「坐著 坐著再問,不要走來走去,這裡不是菜市場,要問什麼問題坐著再問,大聲一點都聽得到,217車站 哪個地方可以下」。

阿伯乖乖走回座位,但司機沒因此罷休,越罵越生氣。

公車司機vs.乘客:「這樣不是很好嗎,你走來走去我開車你跌倒,又要怪司機了,是不是這樣,為什麼公車上要走來走去啊,公車不是百貨公司 不是菜市場」。

其他乘客也都不發一語,默默看著司機發飆。

老翁搭公車詢問路線 遭司機沿路飆罵乘客傻眼
司機怒斥老翁,客運業者致歉,強調會再教育。(圖/翻攝照片)

公車司機vs.乘客:「跌倒案件上千件還在告,不是我要對你大聲,是你白目」。

整段過程被網友,錄影po網抱怨,在高雄搭公車超危險,起步爆衝,停車急煞,還要被司機教育。

當事客運業者致歉,被投訴的司機車齡超過八年,只是講話比較大聲,當下出自好心提醒,工作以來也從沒發生過重大違規。

雖然司機是好意提醒乘客,避免危險,但交通局也會把這次事件,列入公車服務品質評鑑處理。


更多新聞: 國道遇鬼切超車氣炸!駕駛暴怒猛追到平面 狂飆粗口嗆「給我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