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重現經典迷因梗!賴清德推第二波新貼圖 合體蕭美琴喊「我全都要」
賴清德推第二波新貼圖,合體蕭美琴喊「我全都要」。(圖/賴競總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8)日推出全新LINE貼圖「貓貓狗狗愛台灣」,除了先前的貓狗插畫外,還加入Q版賴清德、蕭美琴,甚至還重現了經典迷因圖「我全都要」,希望號召支持者們一同下載,無論是貓派狗派,都一起加入台灣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列舉過去誇張言行 民進黨批趙少康「偏激、鬥雞、投機」3G一體

賴清德今年 1 月底推出與插畫家蠢羊合作的「就想跟你賴在一起」貼圖後,頗受好評。如今時隔10個月,再次推出貼圖,這次更將先前大受歡迎的「貓狗胸章」上的貓狗插畫搬到貼圖上,並設計更多的動作與圖案,再次搶攻貓狗派市場。此外,貼圖中也將賴清德、蕭美琴化身Q版插畫,與貓貓狗狗合體愛台灣。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此組貼圖中收錄許多實用圖文,除了日常問候與回應外,還有賴清德抱著黑狗溫馨說「我的小寶貝」,或是蕭美琴高舉手機喊「訂飲料」等詼諧貼圖,此外,兩人還重現經典迷因圖「我全都要」,令人莞爾一笑。

郭雅慧表示,Q版貓狗插畫曝光後便受到非常多人喜愛,因此團隊便決定推出貼圖版本,希望能夠號召支持者們一同下載,無論是貓派狗派,都能一起加入台灣派!

快新聞/重現經典迷因梗!賴清德推第二波新貼圖 合體蕭美琴喊「我全都要」
賴清德推第二波新貼圖。(圖/賴競總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球之子」楊清順12/15公祭 師傅趙豐邦發文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