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胖虎」體重又失控了?巴克利再評威廉森:他在場上只會慢跑
威廉森體重問題又浮現,巴克利提醒要他重視。(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紐奧良鵜鶘明星前鋒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以驚人天賦進入到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但卻因為飽受傷勢影響,有多數時間都缺席比賽,而他的體重問題一直都是討論焦點,本季表現明顯下滑,對此,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再次提醒後輩「威廉森體重過重了,他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太神秘」遭美媒批評!前球星力挺反嗆:媒體雙標

NBA/「胖虎」體重又失控了?巴克利再評威廉森:他在場上只會慢跑
巴克利提醒威廉森要重視體重問題。(圖/美聯社影像)
威廉森本季表現明顯下滑,因為長時間缺席比賽,球隊系統也還在習慣,如今他「體重」的老問題又被端上檯面,巴克利出面評論這名後輩,他先是將醜話說在前頭,「這是我首次看完一整場威廉森的比賽,他的體型走樣了,他不會跑步,快攻和回防時他都只是慢跑,他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接著提醒威廉森「我在球員時期也有體重過重的問題,我要感謝前輩馬龍(Moses Malone)當面斥責他『又胖又懶』,讓我下定決心要維持體型」,巴克利提醒威廉森不要再浪費自己的籃球天分。

事實上,威廉森除了傷病問題外,身材更是不斷走樣,日前更是有外媒透露了他與球團的合約細節,明訂他的「體重限制」,威廉森必須定期測量體重和體脂率,如果體重加上體脂率(10%)高於295磅,新合約中的保證金額就會減少。就連威廉森也曾透露要他在這個年齡要控制飲食「真的很難」,並舉例「當你20歲、22歲拿到很多錢時,這種感覺就像拿到了世界上所有的錢,這(控制飲食)真的很難」。


更多新聞: 「撞球之子」楊清順去年發現罹癌!僅經歷1次化療...抗癌1年多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