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遭起訴!藍營執政縣市同步解除雞蛋禁令?名嘴1句砲轟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如圖)日前指稱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卻與藍營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桃檢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稱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卻與藍營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桃檢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此外,根據《鏡週刊》報導,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也預計於近期解除學校營養午餐的蛋液禁令。據悉,目前台北市政府近期已簽署了相關公文,確定解禁在即。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砲轟藍營:「在事情爆發後,還想賴給民進黨,說什麼林裕紘是民進黨員云云!但事實證明,他就是跟國民黨合作,他們根本經不起考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丹麥國會通過新法 禁民眾公開焚燒《可蘭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LIVE/大咖雲集!賴清德、李坤城團結勝選造勢晚會 新北三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