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大 各地校園再現「大白」消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各地校園出現大白消毒的情況,醫院就診及死亡人數暴增。但是官方始終不承認是新冠病毒造成的,反而創造了甲流、乙流,也就我們說的A型、B型流感,還有支原體肺炎,也就是我們說的黴漿菌肺炎等新名詞,企圖掩蓋事實。

更多新聞: 地獄開局...小水獺遭惡劣圈養險扛不住 獲救「嗨吃爽喝片」融化網 

中國各級校園裡,最近爆發不明肺炎大規模傳染的情況。各地學校甚至出現穿著防護衣的大白,在校園裡噴灑消毒。

東營市國小職員:「我們學校最近上週的時候,流行感冒比較多,然後利用周末時間做一個消殺,主要負責人現在沒在這裡,具體情況我不清楚不方便跟你說。」

江西無錫陸先生:「不好意思喔,我們在中國不能隨便說話,除非你想找死。」

中國教育部日前發文通知學校,全球新冠疫情還在流行中,病毒不斷變異,要做好因應措施。中國自從解封以來,絕口不提新冠病毒幾個字,用甲流、乙流、也就是A型、B型流感、還有支原體肺炎,也就是黴漿菌肺炎等,新名詞掩蓋事實,醫院卻用治療新冠的方式來治療病患。

中國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大 各地校園再現「大白」消毒

上海市民張宏:「現在好像不讓說,這個我們這邊網上都看不到,這些看不到,消息都好像切斷了,不讓談這個東西。」

不只學童染病,最近也有很多成年人和長輩都出現咳嗽、白肺及呼吸道感染症狀。就診及死亡人數暴增,但醫院只用流感輕描淡寫帶過。

中國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大 各地校園再現「大白」消毒

上海市民張宏:「我們這邊你只要去醫院,看那情況很嚇人的,都是這種發燒咳嗽的,但是現在就不承認是,這個不承認是新冠,我們這裡就說這個東西沒有了。」

北京,廣州和上海機場重啟核酸檢測。四川、福建等省分,恢復使用健康碼。上海和遼寧超前部署,已經擴建火葬場,但還是出現遺體排隊等著火化的現象。當局不肯說,民眾也不知道該怎麼保護自己。有些人已經辦妥工作簽,打算到國外打工,避避風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奧委會宣布 俄國、白俄羅斯選手可用「中立身分」參加巴黎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