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立委盼更上層樓服務國家 王世堅競總成立!千名支持者塞爆現場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高歌獻唱。(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的王世堅,競選總部成立,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通通來助陣,並呼籲民眾,為了讓賴清德可以更好做事,一定要送王世堅進立法院。王世堅也強調,如今台灣面對的問題,已經不是待在議會就能解決,希望可以更上層樓,服務國家。

更多新聞: LIVE/小英總統也來了!賴清德、王閔生聯合競總成立 現場直擊最新情形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高歌獻唱,參選士林大同立委的王世堅,在一旁幫忙打拍子。位於延平北路的競選總部成立,現場塞滿破千名的民眾,到場支持。來站台的,更是大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讓台灣隊在我們的立法院,力量大一點,讓我們的國家順利點,讓我們未來的賴總統比較好做事,請大家全心全意,支持我們的王世堅好不好。」

立法院長游錫堃:「為了台灣永續發展,也讓我們的子孫,可以永遠享受自由民主,我們一定要在這一次的選舉,共同來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這樣好不好,讓賴蕭配高票當選好不好,讓王世堅高票當選好不好。」

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通通來助陣。王世堅也強調,如今台灣面對的問題,已經不是待在議會就能解決,希望可以更上層樓,幫國家做事。

參戰立委盼更上層樓服務國家 王世堅競總成立!千名支持者塞爆現場
王世堅更強調,面對中國打壓,台灣絕對不能屈服。(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王世堅已經有那個經驗那個能力,可以為我們國家為我們社會,做更多的事情請大家支持我,送我去立法院。」

好友莊瑞雄也專程來相挺,呼籲鄉親能夠將王世堅送進立法院。王世堅更強調,面對中國打壓,台灣絕對不能屈服。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最少的時候也七八台(中國)軍機來,軍艦也來,全世界都在看看我們台灣,在受威脅的時候台灣人做出什麽樣的選擇。」

呼籲2024這一戰,全世界都在看,要民眾做出對的選擇。

參戰立委盼更上層樓服務國家 王世堅競總成立!千名支持者塞爆現場
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通通來助陣。(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尹清楓命案30周年再現契機 巧!藍綠總統參選人當年都曾投身揭發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