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拾獲後背包 裡面全是日幣.美元.人民幣
員警助男子找回裝有百萬外幣的包包(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市有一名劉姓男子,遺失百萬外幣,神色緊張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協助調閱男子行經路線監視器,找尋失物,幸好包包,被轄區超商員工拾獲,裡頭金額都沒短少,男子向警方說,這筆錢是要到日本經商的費用,所幸成功尋回。

更多新聞: 第一金全年SWAP收益上看130億 股利配發率拚維持7成


超商店員拾獲後背包 裡面全是日幣.美元.人民幣
超商店員拾獲包包(圖/翻攝畫面)



超商店員,撿到一個後背包,打開發現,紙袋內裝滿鈔票,裡頭有日幣、美金和人民幣,數量還不少,店員趕緊報案。大筆外幣鈔票,警方不敢大意,現場和超商員工,進行清點。


超商店員拾獲後背包 裡面全是日幣.美元.人民幣
超商拾獲近百萬外幣通報警方(圖/翻攝畫面)


原來失主是一名劉姓男子,這個月4日,他從南投到台中市繼光街,找一位手藝精湛的裁縫師,縫補衣物,沒想到,準備搭車返家時,竟發現包包不見了,而包包內有價值近百萬元的外幣,讓他又急又慌。男子表示這筆近百萬的外幣,是他要到日本經商的經費,幸好超商店員,拾金不昧,完璧歸趙,男子失而復得。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遺失錢包喜收 31.5萬限量LV紫色鴕鳥包!羞吐:心裡留一個位置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