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美國東南部! 所經之處建築摧毀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東南部正籠罩在風暴之中,田納西州中部和西北部出現十多起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喪命、數十人受傷、5萬9千多戶停電。有民眾開車上路、直擊龍捲風從眼前掃過,驚險畫面全都錄了下來。

更多新聞: 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 大砍選民「直選席次」 候選人資格還要被審查

聲音來源:影片拍攝者:「噢我的天。」

車上民眾自拍下龍捲風驚人威力,只見眼前巨大漏斗雲拔地而起、黑色漩渦橫掃街頭,沿途屋瓦碎片在狂風中翻騰、電線桿直接被攔腰吹斷、冒出陣陣火花,猶如電影災難片。

龍捲風襲擊美國東南部! 所經之處建築摧毀
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時間12月9日下午起遭遇多起龍捲風襲擊,風暴所經之處不僅建築被摧毀,更釀成傷亡、還導致數萬戶無電可用。

聲音來源:影片拍攝者:「希望沒人那些房子裡。」

不只田納西,東部多州都籠罩在風暴範圍之中。

龍捲風襲擊美國東南部! 所經之處建築摧毀
​​​​​​​​​​​​氣象主播拉法兒:「目前通報了15個龍捲風,這還只是目擊者通報數目還會增加,我們還要持續追蹤,還有多起狂風和冰雹。」

田納西州北部城市納許維爾,前一天早已狂風雷暴交加;克拉克斯維爾也是烏雲罩頂、風雨欲來。

美國國家氣象局12月9日已經對田納西州多地發布龍捲風警報,並呼籲民眾待在家、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 委內瑞拉將與蓋亞那舉行高層會議 協調爭地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