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突襲問「包是真的嗎」?王思佳「臉秒垮噴5字」陳沂看不下去開酸
小S日前在節目上開王思佳假包玩笑,讓對方當場變臉。對此,陳沂也忍不住開酸「社會對騙子真的很包容」。(圖/翻攝陳沂、王思佳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王思佳過去時常在臉書上曬出時尚穿搭照以及自身名牌包款,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先前她陷入「假包風波」當時引發大量關注與討論,王思佳也不惜和網友、網紅們開戰。近期王思佳在節目中,被女星小S公開突襲問:「手上的包是真的嗎?」讓她秒變臉。對此,網紅陳沂看不下去開酸:「社會對騙子真的很包容啊!」

更多新聞: 許雅鈞出入夜店全被拍…小S緊貼「金馬影帝」7字洩婚姻現況


小S突襲問「包是真的嗎」?王思佳「臉秒垮噴5字」陳沂看不下去開酸
小S打趣問王思佳手上的包是真的嗎?(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王思佳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被小S問拿包包議題來開玩笑,對於自己被問到手上的包包是不是真的,王思佳先是變臉,隨後秒噴:「真的啊,要看收據嗎?我可以寄到妳家給妳喔!還是要約在百貨公司?」對此,陳沂指出小S那句話說完後,現場通告咖表情一片尷尬,助理主持派翠克在旁邊說:「妳敢開這種地獄哏?」她進一步說,有什麼不敢開的?王思佳假包事件後若無其事的復出,演藝圈一片祥和沒人敢說什麼,好像沒發生過那件事一樣。

小S突襲問「包是真的嗎」?王思佳「臉秒垮噴5字」陳沂看不下去開酸
王思佳聽完秒變臉,酸翻問要看收據嗎。(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陳沂認為王思佳面對假包事件的態度,是先從嗆網友否認,到後來排山倒海的證據出籠,從節目上幾個愛馬仕是假貨,到她家整櫃香奈兒幾乎都假貨。她表示,王思佳後來才出來哭哭說她只是一個母親,但從頭到尾沒有正面承認過,也沒有為她用假貨裝貴婦人設騙人道歉。陳沂直言:「稱社會對騙子真的很包容啊!,死不認錯狡辯再情緒勒索到底,一樣可以繼續上節目接業配。難怪演藝圈一堆更生人。」。

更多新聞: 薔薔長髮全沒了!「短髮齊瀏海」超浮誇禮服讓小S喊:根本埃及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