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出入夜店全被拍…小S緊貼「金馬影帝」7字洩婚姻現況
小S(右圖右)和老公許雅鈞(右圖左)結婚多年,感情始終甜蜜。(組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5歲女星小S(徐熙娣)縱橫演藝圈多年,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女兒,不時在社群分享幸福日常,然而許雅鈞近期卻被直擊與中信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同桌用餐,後續還連跑2家夜店續攤,引起外界議論!對此,小S近期與網友互動時,「7字回應」解答婚姻現況。

更多新聞: 小S宣示主權「曬2照」放閃老公!嬌喊「好幸福」網酸:通常是有做錯事


許雅鈞出入夜店全被拍…小S緊貼「金馬影帝」7字洩婚姻現況
小S(左圖右)老公許雅鈞(左圖左)日前被拍到與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右)等友人聚餐。(圖/翻攝自小S臉書、「bobo.0715」IG)

小S與金馬影帝吳慷仁合拍影集,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將大人間的戀愛詮釋得玲離盡致,狂飆演技讓觀眾大呼過癮!小S與吳慷仁戲外也合體登上《ELLE》雜誌封面,照片中小S緊靠在吳慷仁胸口,對著鏡頭露出魅惑眼神,瞬間把粉絲們的心全勾走了,吸引5.9萬人狂讚。

許雅鈞出入夜店全被拍…小S緊貼「金馬影帝」7字洩婚姻現況
小S(右)與吳慷仁(左)合體為雜誌拍攝封面。(圖/翻攝自elletaiwan IG)

很多網友看到小S與吳慷仁的合照後,湧入留言「徐熙娣很美欸」、「我的天,辣死我了」、「你可以不要這樣靠吳慷仁嗎」、「S太美了吧!有夠性感有夠慵懶」、「徐熙娣你好sexy」、「眼睛離不開你的表情欸」、「這眼神真是絕了」、「巨美!真的巨美!」、「金馬影帝耶」,還有人開玩笑說「小S不要拋棄老公喔」,釣出小S親回「不會啦!他纏得兇」,一番話道盡兩人婚姻現況,似乎沒有因為爭議風波影響到夫妻感情。

許雅鈞出入夜店全被拍…小S緊貼「金馬影帝」7字洩婚姻現況
小S日前才曬出「放閃文」宣示主權,曬出老公為她準備的大餐。(圖/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許雅鈞花邊新聞被爆出後,小S不久後就在臉書PO「放閃文」宣示主權,原來她錄影回到家後,就看到老公貼心準備的感恩節大餐,露出滿足微笑甜喊「好幸福喔」,夫妻甜蜜感情絲毫不受影響。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小S遇「人生最羞辱一刻」!現身派對「遭下逐客令」大擺臭臉: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