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二女兒「超正4連拍」慶祝這事!「神複製親媽」美貌掀萬人朝聖
Lily近期曬出一組4連拍照片,仙氣模樣吸引上萬網友朝聖。(圖/翻攝Lily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女兒,其中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擁有纖細身材與空靈臉蛋,加上近期隨著小S出席公開活動,讓她的知名度與人氣水漲船高。雖然爸爸被媒體拍到與妹子夜間同桌吃飯,但似乎不影響她的好心情,昨(23)日Lily貼出一組4連拍,[Lily神複製媽媽美貌的照片曝光後也驚豔全網。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JK校服」大變身!仰拍視角「100%腿全破防」引網瘋看
小S二女兒「超正4連拍」慶祝這事!「神複製親媽」美貌掀萬人朝聖
Lily與小S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小S臉書)


在今(24)日滿16歲的Lily,開心在IG曬出4連拍,只見她身穿白T,擺出微笑、嘟嘴與雙手比YA等姿勢入鏡,搭配生日快樂的頭飾,幾乎複製媽媽年輕時的美貌,仙氣十足。Lily寫下:「祝我生日快樂,謝謝我最親愛的媽咪。」語句中不難看出母女倆感情相當好。

小S二女兒「超正4連拍」慶祝這事!「神複製親媽」美貌掀萬人朝聖
Lily慶祝生日曬出4連拍。(圖/翻攝Lily IG)


該組照片也吸引超過2萬網友觀看,不少人留言「太剛好了,我也是11/24生日」、「越來越美」、「今天看到你本人,髮質超好的,賣你黃金梳子的阿姨,一直跟路人說我剛剛賣了小S女兒 黃金梳子喔,笑死」、「喜歡你好久了,祝你每天都比前一天的自己更美更有自信」、「可愛的Lily生日快樂」、「好像大S」。



更多新聞: 小S挑戰超夯滑步舞!吃力狂喘還喊「有感覺了」全網勸退:還是跳國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