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宣示主權「曬2照」放閃老公!嬌喊「好幸福」網酸:通常是有做錯事
小S(左圖右、右圖)的老公許雅鈞(左圖左),再次被拍到跑攤、上夜店等畫面。(組合圖/翻攝自FB「小S 徐熙娣」)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便步入結婚,與丈夫許雅鈞(Mike)陸續育有3女,夫妻倆雖然感情始終保持恩愛甜蜜,但許雅鈞不時會爆出花邊新聞,多次被拍到出入夜店的享樂畫面。近期許雅鈞又遭人直擊,在飯局上與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同桌,接著還與幾位同行女性連跑2夜店續攤,引起外界的聯想與熱烈關注,小S雖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謝謝」,但昨(23)日晚間發文卻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小S帝寶婆媳「溫馨合影」曝光!網驚見「眼角泛淚」大歪樓:感覺很勉強
小S宣示主權「曬2照」放閃老公!嬌喊「好幸福」網酸:通常是有做錯事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陳波波,被直擊與小S老公許雅鈞同桌用餐,還與其他女性友人一同上夜店。(組合圖/翻攝自FB「Bobo 陳波波」)

23日適逢美國的感恩節,喜愛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小S,深夜11點無預警PO出2照放閃,她開心喊道「錄完影回到家,老公還幫我準備了一小份的感恩節大餐,好幸福喔」,搭配一臉滿足微笑及紅酒、龍蝦等,營造充滿溫馨的家庭感。有網友力拱「跟老公親一下啦」,小S則傲嬌回覆「好啦」,其他人也紛紛留言「好貼心」、「真羨慕」、「好老公」、「幸福的女人」、「女神那麼晚了還是很美」。

小S宣示主權「曬2照」放閃老公!嬌喊「好幸福」網酸:通常是有做錯事
小S曬出2張照片放閃,敏感時機疑在宣示主權。(組合圖/翻攝自FB「小S 徐熙娣」)

但也有人飽含弦外之音「為什麼我記得小S說過她不吃海鮮?」、「通常是有做錯事,才會這麼好欸」、「每次老公被拍都得出來裝一下恩愛」、「跟妹玩完之後的補償嗎?」、「老公是不是又跑出去玩了?」、「自己騙自己還滿開心?」。陳波波則聲明,該餐敘為應女性友人邀約,「事前我並不知情,也不認識許先生」,且席間沒有互動、結束後更無聯繫,強調「這是一個公開的正常社交活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小S次女「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秀「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