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花式曬娃」周歲禮寫歌送女兒!愛妻懷二寶「性別、乳名」大曝光
謝和弦(左)與第2任老婆陳緗妮(右)將迎來2寶。(組合圖/翻攝自FB「陳緗妮 Xiangni 」)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36歲歌手謝和弦與第2任老婆陳緗妮(莉婭),一度因爭執曖昧風波對外宣布離婚,旋即陳緗妮爆出懷孕喜訊上演世紀大復合,並於去年10月25日順利升格新手爸媽,迎來首個寶貝女兒「謝音悅」。未料還不到1年的時間,謝和弦七夕又無預警公告要當2寶爸,預產期和謝和弦一樣是牡羊座,如今2人第2胎的寶寶性別也揭曉,消息曝光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 54歲王彩樺無預警「宣布懷孕」!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恭喜夫人
謝和弦「花式曬娃」周歲禮寫歌送女兒!愛妻懷二寶「性別、乳名」大曝光
謝和弦時常曬出一家3口的溫馨畫面。(組合圖/翻攝自FB「謝和弦 R-chord」)

謝和弦自從愛女謝音悅降臨生活後,社群貼文便經常「花式曬娃」,分享一家3口的各種溫馨紀錄,讓人不禁感嘆果真是「有女萬事足」,為了送給謝音悅周歲禮物,他還特意創作台語新曲〈做妳的靠山〉,為父之情溢於言表。昨(16)日他曬出謝音悅躺身上昏睡的畫面,驚喜分享「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更幽默補充「生女兒才會寫歌,兒子沒有」。

謝和弦「花式曬娃」周歲禮寫歌送女兒!愛妻懷二寶「性別、乳名」大曝光
謝和弦驚喜透露第2胎也是女兒。(圖/翻攝自FB「謝和弦 R-chord」)

網友對此則紛紛留言「女生宿舍!爸爸要被女兒包圍了」、「好有愛的歌,有女兒真的世界幸福」、「2個小情人加1個大情人,3倍的愛與幸福」。謝和弦夫妻倆先前曾透露,早早就已經想好小孩的乳名,「老大叫『音悅』,老二如果是女孩就叫『音芙』,兒子就叫『搖滾』」,謝和弦更說「一定會重女輕男,如果是兒子,以後家事都是兒子做,姐姐就是負責被我寵就好」。

更多新聞: 祈錦鈅產女嬌羞澄清「沒有全裸啦」!親曝拉開布「上空抱娃」真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