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百萬YTR莫彩曦發片宣布懷孕 夫妻相擁驚曝寶寶「台灣製造」
美籍網紅莫彩曦(左)宣布懷孕。(組合圖/翻攝自FB「Hailey莫彩曦」)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在YouTube頻道坐擁154萬訂閱的美籍網紅莫彩曦,時常透過影片分享體會台灣生活文化的經驗,與老公Adam的甜蜜互動及溫馨的家庭生活,也廣受大批網友的稱羨與喜愛,不過結婚4年多的他們,始終沒有做好生小孩的打算,沒想到今(8)日她無預警宣布懷孕,還透露將於12月迎來首個寶寶「波霸」(Boba),由於恰好是在台灣成功造人,所以他們也笑說是正宗的「台灣製造」,喜訊曝光後也湧入眾多粉絲留言祝褔。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香港藥局被當盤子敲!「騙光全身錢」恐怖經歷曝:氣到睡不著
恭喜!百萬YTR莫彩曦發片宣布懷孕 夫妻相擁驚曝寶寶「台灣製造」
莫彩曦透露結婚前4年沒有考慮生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莫彩曦Hailey」)

莫彩曦表示,他們從2018年11月結婚後,前4年並沒有很認真考慮生小孩,單純很開心地享受2人世界,因為還沒準備好要承擔這麼大的責任,直到2022年底才逐漸浮現組建家庭的想法,「一種我們那4年來從來沒有感受過的興奮,開始取代我們對生小孩、當父母的恐懼」。夫妻倆開始接受「永遠不可能百分之百準備好」的事實,並於3月底開始決定順其自然地停止避孕,沒想到在4月25日「我們的生活永遠改變了」。

恭喜!百萬YTR莫彩曦發片宣布懷孕 夫妻相擁驚曝寶寶「台灣製造」
莫彩曦一見到驗孕棒的2條紅線就眼眶泛淚。(圖/翻攝自YouTube「莫彩曦Hailey」)

莫彩曦曬出她偷偷驗孕的過程,一見到2條紅線就眼眶發紅、泛淚,忍不住喊「好不真實欸!很幸福但是我又不敢相信,這個是我人生最關鍵的一刻」。隨後莫彩曦假借拍攝名義告知Adam,揭曉的瞬間Adam立刻張大嘴巴,不敢置信的將她緊抱在懷中。但在感動之餘2人也不忘幽默指出,「我們前1個月都在台灣,這個北鼻是台灣製造的(Made In Taiwan)」,並分享寶寶小名將取作波霸,因為超音波照片看起來和珍珠一樣大。

恭喜!百萬YTR莫彩曦發片宣布懷孕 夫妻相擁驚曝寶寶「台灣製造」
莫彩曦(左)和老公Adam(右)笑說寶寶是「台灣製造」。(圖/翻攝自YouTube「莫彩曦Hailey」)

更多新聞: 不忍了!滴妹激曬99.9%真實身材 破尺度「絕頂猛料」嚇壞網: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