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嗎?蕾菈合夥人曾涉「販賣大麻」遭逮 網翻2年前舊聞:一大串燒起來
Joeman(左)和蕾菈(右)因疑似涉毒遭逮。(組合圖/翻攝自IG「joemanweng」、「la.112814」)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YouTube頻道坐擁高達259萬訂閱的Joeman,以系列影片「Joe是要對決」廣受歡迎,不料今(6)日卻驚傳疑似涉毒,遭警方於家中搜出大麻並帶回偵訊,另外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與再婚老公DJ湯宇也一併被抓獲,消息曝光震撼社會各界與大批粉絲。但其實蕾菈早在2022年初便曾爆出,與酷炫等人合夥在東區投資的餐酒館,其楊姓負責人因涉嫌販賣大麻遭起訴,舊聞被挖出之後引起PTT網友的瘋狂議論。

更多新聞: 蕾菈變裝芭比「升級猛獸關不住」!拒絕爆改「真實模樣」美翻網:好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酷炫當時出面說明,該位楊姓負責人為朋友介紹,經對方主動邀約共同投資500萬,並由酷炫擔任藝術總監、蕾菈擔任音樂總監,「雖然是認識的,可是有關他個人私下行為,我們根本不清」。當時酷炫表示「因為這個事件,讓蕾菈也一直被提及,確實造成我們許多無謂的困擾」,強調這是純屬為單一個案,經紀人則透露,蕾菈也是看到新聞,才驚訝餐酒館老闆涉毒

巧合嗎?蕾菈合夥人曾涉「販賣大麻」遭逮 網翻2年前舊聞:一大串燒起來
酷炫與蕾菈曾合夥的餐酒館楊姓負責人,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遭起訴,當時他出面撇清表示不知情。(圖/翻攝自FB「莊酷炫」)

事件曝光後酷炫還特地發文澄清「雖然哈們但我們是沒在chill的」,蕾菈也回覆「真的是雖尬五村(台語:衰到不行)...又不是我在賣,用我照片,記者馬卡差不多一點」。對此有PTT鄉民翻出相關報導,對照此時的情況紛紛留言「繼續抓一抓吧」、「粽子一大把」、「一大串燒起來」、「繼續抓,肯定不止這些」、「真會撇關係」、「水很深」、「緊張囉」、「哇嗚~看戲囉」、「全部驗起來」、「也不太意外就是了」。

巧合嗎?蕾菈合夥人曾涉「販賣大麻」遭逮 網翻2年前舊聞:一大串燒起來
酷炫當時曾發文喊話「沒在chill的」,蕾菈也現身留言回應相關報導。(組合圖/翻攝自FB「莊酷炫」)

新北市刑大今下午表示,本案刑警大隊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會同板橋、三重、新店、永和、樹林、汐止分局於本日上午同步執行,已執行9處並帶回10人,現場均有大麻及研磨器、捲煙器等證物,帶回人員包含網紅「反骨男孩-蕾菈夫妻」及「Joeman」等人,其均疑涉毒品案遭警方帶回,目前3人無保釋回。Joeman經紀人稍早回應,全案配合檢警調查,偵查不公開,目前無保請回,謝謝大家關心。

巧合嗎?蕾菈合夥人曾涉「販賣大麻」遭逮 網翻2年前舊聞:一大串燒起來
PTT鄉民針對舊聞討論熱烈。(圖/翻攝自PTT)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尺度太狂!Joeman比基尼對決正片上線 超危險邊緣試探網暴動:流量猛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