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瓊慧爆料與蕭美琴私人對話「讓她崩潰」!1句嘆「人無十全十美」真相讓網笑了
黃瓊慧在公開活動中詢問蕭美琴1生活習慣,對方回答後卻讓她當場崩潰。(圖/翻攝黃瓊慧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隨著總統大選投票日接近,藍、綠、白三組候選人也各自爭取選民認同。其中,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往桃園南崁,出席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主辦的露天電影院活動,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則利用活動空檔詢問蕭美琴生活習慣,沒想到對方答案竟讓黃瓊慧當場崩潰,大嘆:「人果然沒有十全十美的。」引發不少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宋楚瑜談2004大選秘辛爆氣!嗆馬英九「莫名奇妙」關鍵全因阿扁說這1句
黃瓊慧爆料與蕭美琴私人對話「讓她崩潰」!1句嘆「人無十全十美」真相讓網笑了
黃瓊慧與蕭美琴在公開活動中同框。(圖/翻攝黃瓊慧臉書)


黃瓊慧在公開場合與蕭美琴同框,她也利用空檔詢問對方吃豆花的習慣,指出:「剛終於有機會單獨跟美琴說話,我顫抖的問『美琴,請問妳能接受豆花加薑汁嗎?』她說可以啊,崩潰!豆花怎麼可以加薑汁?人果然沒有十全十美的。」她進一步說,同台出席的立委鄭運鵬則忍不住插話:「旁邊說妳很奇怪欸,跟賴品妤一樣都愛問食物的問題。」她打趣說:「美琴,豆花加薑汁是妖魔鬼怪,妳是不是交到壞朋友?豆花的正確吃法就是加糖水就好了!」

黃瓊慧爆料與蕭美琴私人對話「讓她崩潰」!1句嘆「人無十全十美」真相讓網笑了
黃瓊慧得知蕭美琴吃豆花的習慣,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該篇貼文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支持薑汁的人認為「冬天吃加薑汁的豆花不錯」、「冬天吃豆花一定要加薑汁!」、「豆花加薑汁不是很合理嗎?」、「加薑汁豆花才不會太冷啊」、「美琴果然懂吃,我們又重疊了一項喜好」、「太接地氣了,加油」;另一派則認為「這個我真的要挺妳,薑汁真的⋯⋯」、「豆花明明就要加黑糖豆漿啊」。

更多新聞: 「說服我投侯友宜」!網紅導演實測藍粉「找不到說服點」傻眼喊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