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曬私訊截圖嗆「非常低劣」 喊話粉絲「要認清」:這才是我
Lulu一改好脾氣,PO私訊截圖嗆「非常低劣」。(組合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2歲新生代主持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今年獨挑大樑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憑藉幽默主持風格及機智的臨場反應,獲得滿堂彩。不過,以往不論是在台前還是幕後,都給人超級敬業跟好脾氣印象的她,卻在IG翻臉撂狠話、大罵「非常低劣」,更曬出「私訊截圖」喊話粉絲,要認準這1標誌,「只有這個才是我的」。

更多新聞: Lulu「暴瘦2kg」金馬漏網畫面流出!「後台癱軟」遭黑衣男攬進懷


Lulu曬私訊截圖嗆「非常低劣」 喊話粉絲「要認清」:這才是我
Lulu曝光對話截圖,怒批假帳號「非常低劣」。(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日前透過IG限動曬出粉絲發給她的私訊截圖,只見詐騙集團冒充Lulu的身分,創建了一個假帳號。對話中自稱Lulu的人,向粉絲表達私下交談的意願,還聲稱會提供自己的私人Line帳號。不過仔細一看,該帳號名稱雖然為「Lulu黃路梓茵」,但ID與Lulu本人的帳號有出入,後方多了一串「._fanspage.tw」,且說話的語氣也與Lulu截然不同。幸好這位收到假冒私訊的粉絲並沒有上當,粉絲直接回覆說:「Lulu本帳都說過不會私下私訊粉絲了,你在說什麼毛,別搞個專頁出來詐騙」。

Lulu曬私訊截圖嗆「非常低劣」 喊話粉絲「要認清」:這才是我
Lulu被詐騙集團冒充,怒曬截圖說重話。(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而Lulu見到自己被假冒,且對方還企圖欺騙自己的粉絲,一改往日的「人人好」性格,直接在IG怒曬對話截圖,氣憤澄清自己「私下不會私訊任何粉絲,不可能這樣說話」,更怒批「這種假帳號去騷擾我粉絲真的非常低劣」。最後,Lulu還特地更改的IG自介欄,再次提醒粉絲「平常我不會主動私訊你們聊天!」,並寫下「只有這個有藍勾勾的才是我自己經營的,其他都是假帳號,請幫我檢舉」。

更多新聞: 「日本女神」上野樹里現蹤台北!37歲「0濾鏡樣」震驚網:還是野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