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開玩「千元交換禮物」!昆凌竟帶「超狂寵夫豪禮」友愣:是我搞錯?
周杰倫與昆凌是出了名的恩愛夫妻,私下對彼此也是極度寵愛。(圖/翻攝「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歌壇數十年,感情生活也十分美滿,與混血嫩妻昆凌結婚9年恩愛如初,不僅常在社群隔空放閃,每逢節日少不了鮮花和禮物,被外界大讚是寵妻魔人。不過實際上,昆凌的寵夫功力絲毫不輸他,近來男星阿Ken爆料,有次周杰倫開辦生日趴,愛妻竟帶來千萬豪車的禮物,讓他瞬間傻眼。

更多新聞: 周杰倫突碎念昆凌「拍這個什麼意思」?愛妻反擊「8字讚美」瞬間KO


周杰倫開玩「千元交換禮物」!昆凌竟帶「超狂寵夫豪禮」友愣:是我搞錯?
阿Ken(左)與周杰倫(右)有多年好交情。(圖/翻攝「jaychou」IG)

阿Ken與周杰倫有多年好交情,近來他上節目聽完明星夫妻的浪漫故事,想起幾年前周杰倫辦生日派對的趣事,當時周董提議大家「買1000元以內的小禮物彼此送給對方」,但昆凌竟捧出限量版的球鞋,讓眾人笑說,「這超過1千塊太多,有點小犯規」。昆凌則解釋,她是要周杰倫穿這雙鞋去找禮物,大家都覺得這個舉動很可愛,「結果走一走,是1輛千萬名車在外面。」超大手筆豪禮讓阿Ken傻眼,反問「我想說是我搞錯了嗎?原來是要1千萬以內的禮物啊!」

周杰倫開玩「千元交換禮物」!昆凌竟帶「超狂寵夫豪禮」友愣:是我搞錯?
昆凌(左)2018年送上快破千萬的藍寶堅尼,作為周杰倫(右)的生日禮物。(圖/翻攝「jaychou」IG)

事實上,周杰倫2018年曾發文提及這事,當時他曬出擁吻昆凌的照片,身後正是綁了超大蝴蝶結的黑色藍寶堅尼,透露昆凌串通好友假裝要玩交換禮物,還特別設計好要讓他抽到昆凌送的鞋盒,並根據鞋盒裡面各種遊戲提示向前走,最後走到車庫一睜開眼睛,赫然見到眼前大禮物,感動表示「謝謝你精心策劃準備的生日禮物」,笑說自己「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

周杰倫開玩「千元交換禮物」!昆凌竟帶「超狂寵夫豪禮」友愣:是我搞錯?
周杰倫笑說,昆凌和好友串通玩交換禮物,實際上藏了超大驚喜。(圖/翻攝「jaychou」IG)

據悉,昆凌本來就打算送豪車當生日禮物,但又害怕當天才玩遊戲會被老公識破,所以提前1個月在耶誕派對上,以交換禮物的名義送出大禮。當時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羨慕狂喊,「嫂子真棒」、「太甜了你們」、「天王的女人就是不一樣」、「好幸福,哥要好好疼愛嫂子」、「都是別人的老婆嗚嗚嗚」。



更多新聞: 周杰倫新歌要來了!連發「5線索圖」:好像有點明顯…歌迷瘋猜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