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晚間回應外媒提問 「台北市長選總統都有選上哦!」
柯文哲晚間彰化開講,強調「台北市長選總統都有選上」。(圖/擷取自民眾之聲YT頻道)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今(10)晚前往彰化員林興賢書院,舉辦「民眾開講」造勢活動;黨主席柯文哲再次將砲口對準賴清德,批評他在高端疫苗案時一言不發,為了自家的違建爭議卻公開落淚?「我們只好讓他不能當選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不如柯?北市府員工評比 蔣萬安表現輸給前市長柯文哲

台灣民眾黨今(10)晚前往彰化員林,舉辦「廟口開講」造勢;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再次將砲口對準民進黨;首先他認為彰化是農業大縣,但民進黨仍然堅持開放萊豬、福食,才能參加區域經濟組織、CPTPP等;但東西進口以後,台灣至今仍未加入任何組織、或簽訂自由貿易協定。

接下來柯文哲談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批評過去疫情嚴重時「已經在死人了」,但政府持續阻撓鴻海、台積電與慈濟購買BNT疫苗,並力推高端疫苗;但身為副總統、醫師的賴清德,從頭到尾不曾出聲,「當時你人在哪裡?」

柯文哲批評,賴清德近期為了自家違建爭議落淚,但不管是柯文哲新竹老家、黃國昌、蘇嘉全與韓國瑜,遇到違建問題都是自行拆除;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哭是哭他家違建,不是哭老百姓死掉」;因此這樣的傲慢態度,「我們只好讓他不能當選了!」

後續QA部分,有瑞士記者現場提問,柯文哲如何有信心擊敗兩大黨?柯回應「台北市長選總統都有選上哦!」

更多新聞: 藍白戰!柯文哲彰化拜廟 轟朱脫產1.8億吃香喝辣不顧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