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不如柯?北市府員工評比 蔣萬安表現輸給前市長柯文哲
2022年12月5日,蔣萬安、柯文哲交接台北市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並表示過去8年大家很苦「做不好就換人、政黨輪替」;但迴力鏢恐怕要打到自己身上了;因為根據北市府員工內部評比,蔣萬安的表現,不如前任市長柯文哲。

更多新聞: 藍白合示範區地位不保? 蔣萬安赴台中輔選「獨漏」蔡壁如

蔣不如柯?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前往高雄輔選,他認為過去8年「大家過得很辛苦」,民進黨做不好就應該換人;呼籲大家明年票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在高雄創下8席全壘打的好成績。

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拿出北市府內部員工的評鑑結果;在柯文哲任內創立的「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允許公務員反向評比市長與一級主管表現;林延鳳指出,第一年上任、還在蜜月期的蔣萬安,在「市長表現評分」項目,獲得71.72分,輸給柯文哲8年平均73.46分。

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在「市府員工滿意度」方面,最低一度崩跌至不滿40%,反觀蔣萬安還有56.46%的滿意度;也就是蔣萬安即使在市政府內較有「人和」優勢,但在員工心目中,施政表現依舊輸給前任市長柯文哲。

林延鳳批蔣萬安,台北市民需要一位認真施政的好市長,而非「爛好人」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散場一家四口「受困逃生梯」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