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A世界盃花式風箏衝浪 20位世界高手齊聚杜哈海灘
杜哈舉辦風箏衝浪國際賽推廣當地觀光事業。(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在卡達首都杜哈舉行的,GKA世界盃花式風箏衝浪總決賽,20位男女世界頂尖高手,一起來共襄盛舉,展現高超空中技巧,主辦單位也藉著舉辦國際大賽,讓全世界看到杜哈海灘優越的地理環境,推廣當地的觀光旅遊。

更多新聞: 西班牙蘭薩羅特島風帆耐力賽 德國好手一度纏漁網 脫困衝刺獲亞軍


這裡是杜哈的富瓦里特風箏海灘,卡達位在阿拉伯半島邊上,3面被波斯灣圍繞,即使是冬天,也能在海邊從事各項活動,能夠玩風箏衝浪的季節,也比別的地方更長,近年來積極發展觀光事業的卡達,當然不會浪費這樣得天獨厚的優越環境。20位男女世界頂尖風箏衝浪高手,齊聚富瓦里特風箏海灘,參加GKA世界盃花式風箏衝浪總決賽,在藍天白雲好風光的襯托之下,高手們拿出了看家本領,展現了各種空中花式技巧。

巴西女子好手,36歲老將卡吉雅,只要排名不在三名之外,將獲得年度總冠軍,她的競爭對手,同樣來自巴西的索爾,必須在總決賽奪冠,才有可能封后,但還得看卡吉雅的成績,最後一天決賽,由於原本海邊的強風突然消失,無法繼續比賽,因此,大會決定,晉級到最後的4位女將並列第一,因此,卡吉雅如願奪下年度后冠,索爾獲得亞軍,至於男子組的比賽,則是由巴西好手馬利歐,確定第5度奪下年度總冠軍。


更多新聞: 空中之王風箏衝浪賽 19歲義大利好手普林西皮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