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半夜撂人處理感情糾紛 一言不合持「狼牙棒」鬥毆遭警壓制
男女感情糾紛疑談判破裂 雙方持球棍狼牙棒互毆。(圖/霧峰分局)

中部中心 /許家程、余壽生、梁智翔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區,深夜不平靜,民眾通報有人鬥毆打群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根據了解,雙方人馬疑似感情糾紛,談判破裂,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雙方人馬拿著球棍和狼牙棒互毆,兩邊都有人受傷,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沒想到其中的一方家長,還追到派出所理論,場面差點失控。

更多新聞: 台中康橋水域整治有成 釣客、輕艇隊曾互干擾引發爭端


情侶半夜撂人處理感情糾紛 一言不合持「狼牙棒」鬥毆遭警壓制
疑似男女感情糾紛 深夜談判破裂鬥毆。(圖/黑色豪門企業)


深夜時段雙方人馬在街頭叫囂互嗆,現場在台中大里爽文路和環河路口,也就是康橋景點旁邊,就怕衝突擴大,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壓制場面,控制雙方人馬,原來是一對才剛成年的情侶檔,疑似感情糾紛相約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現場棍棒齊飛,還有狼牙棒,也變成打人武器


情侶半夜撂人處理感情糾紛 一言不合持「狼牙棒」鬥毆遭警壓制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壓制場面。(圖/民視新聞)


衝突互毆,導致雙方都有多人掛彩送醫治療,警方帶回相關人等偵辦,但沒想到其中一方的家長,衝到派出所想要理論。男女感情糾紛,雙方撂人助陣,最後演變衝突場面,鬧事動手的相關人等,被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台中球棒隊?「臉很臭」引爆衝突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釀7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