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部國片獻唱主題曲 霍正奇:音樂一下突然崩潰!抱著導演哭好久
演員霍正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獻唱主題曲。(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今年57歲的資深藝人霍正奇,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轉戰影視圈,拍過《飛龍在天》、《金枝玉葉》等多部電視作品,睽違多年他再度開金嗓,為國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獻唱主題曲,他透露一聽到歌詞旋律,深深被感動,讓他一度哭到無法自拔。

更多新聞: 罹甲狀腺癌手術前慶生!娃娃臉女星兵家綺50歲許下心願 「人生後半段簡單甘甜」

渾厚嗓音,真情流露,演員霍正奇睽違多年再開金嗓,為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獻唱主題曲。

為這部國片獻唱主題曲 霍正奇:音樂一下突然崩潰!抱著導演哭好久
霍正奇睽違多年再開金嗓。(圖/民視新聞)

演員霍正奇:「那個音樂跟加上歌詞的時候,當我錄完這場戲的時候,導演上來舞台,我抱著導演哭很久,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是一種宣洩,歌詞跟場景以及這個角色全部融合到了,我沒有這樣子過,我就抱著導演一直哭一直哭,一直沒有辦法收拾過來。」

坦言心情既期待又緊張,更透露聽到音樂節奏一下,讓他一度哭到無法自拔,前輩雷洪、演員于浩威及導演,也特別在錄音室外為他加油打氣。

為這部國片獻唱主題曲 霍正奇:音樂一下突然崩潰!抱著導演哭好久
演員雷洪、于浩威及導演王重正,特別在錄音室外為他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演員于浩威:「我覺得正奇哥是非常有實力,因為他也是歌手出身,我們之前在拍戲的時候,我們都住在同一層,我有聽到正奇哥自己在宮廟的小房間裡面練唱,我滿期待的,我覺得他會唱得非常好。」

八七樂團主唱于浩威,大讚霍正奇不僅是敬業的演員,也是實力派歌手,導演王重正更是得意,自己沒看走眼。

導演王重正:「那個放聲大哭是他融到戲裡面的那個角色裡頭,我相信觀眾很值得期待,這部戲出來,還有他的聲音,我相信這首歌應該會傳唱寶島。」

霍正奇為國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不僅獻上精湛演技,更帶來全新歌曲,希望能用真摯情感打動觀眾的心。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30精采片段》史上最痛遺棄? 愛嘉失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