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演員妝髮大改造迎新高潮 直擊明星化妝間一探究竟
演員賴慧如很滿意自己在劇中的新髮型。(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戲劇節目著重角色性格的刻劃,造型的改變,更要能詮釋角色的心境變化。帶您直擊明星化妝間,看看造型師是如何幫演員群打點妝髮風格。

更多新聞: 台師大女神辣穿暈染小可愛!「極頂螞蟻腰」惹火現蹤網羞看:太仙了

演員賴慧如:「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是不是很適合我?。」坐在化妝間,頂著一頭爆炸Q毛,照著鏡子,演員賴慧如,很滿意自己在劇中的新髮型。演員賴慧如:「就是妳的頭髮呀是不是?,我跟你講老師為了這顆頭,燙了三天三夜哈哈哈,三年後的彩霞(三年後還是一樣很三八嗎?),當然!三八不能變這是原本的個性,拍媽媽的好處就是不用穿高跟鞋。」

八點檔演員妝髮大改造迎新高潮 直擊明星化妝間一探究竟
顏曉筠嘗試溫柔婉約的公主頭造型。(圖/民視新聞)

對比先前的直短髮,全新狂野的捲髮造型,接地氣又豪邁。隨著劇情的推移進展,每位演員也都將出現全新造型。造型師梵緯:「劇情到了一個階段,要讓大家視覺上跟劇情上,都有新的感覺,從這個穿著開始之後,她的戲路是完全大改變,完全是顛覆你的想像高潮迭起。」還有顏曉筠也徹底改頭換面,從原本的艷麗風格,轉變成溫柔浪漫小女人。造型師梵緯:「這一次打破她以往的框框,她以前沒有用過的我們都用了,給她一個溫柔婉約的公主頭,公主頭一梳了之後,曉筠的眼神也變柔了。」

八點檔演員妝髮大改造迎新高潮 直擊明星化妝間一探究竟
演員傅子純透露光是頭髮就弄了3個小時。(圖/民視新聞)

要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劇情峰迴路轉,就連男演員也撩落去,為突破風格用心良苦。演員傅子純:「光是頭髮就弄了3個小時,痔瘡又破了,破了又好好了又破了,花了這麼久做頭髮,想必頭髮一定又多加了髮片你瞎啦。」演員蘇炳憲vs.洪浩竣:「他是阿根廷來的,這一位才是阿根廷來的吧,他是阿根廷他是我的岳父,你是覺得他的衣服,很像阿根廷的國旗對不對?。」八點檔劇情邁入大轉折,每位演員造型妝髮大改造,不但畫龍點睛,更要呈現出角色的鮮明性格。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小振翔」長大了!賴慧如甜曬兒子蕭嵂中合照「整個人抽高」網友驚:未來肯定是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