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永遠是台灣的台積電 蕭美琴偕林志潔參訪台積電創新館
蕭美琴和林志潔兩位民進黨女將,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座右銘前留下合影。(圖/)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1號)天下午和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一同參訪台積電創新館,蕭美琴透露很多美國官員來台,都指名要來台積電創新館,對台灣產業刮目相看。兩位女將還一起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座右銘前合影,希望"嚴峻挑戰的後面是美好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過都印象深刻 蕭美琴曝:美國官員指名參訪台積電創新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來到新竹,和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一同參訪台積電創新館,蕭美琴提到很多美國官員來台,一定指名來拜訪"台積電創新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可以親自來聽到這麼多人、這麼多的美國朋友,來訪都來看過的地方 ,而且回去也都印象深刻,對台灣的產業都刮目相看,今天可以親自來體驗,我覺得非常的高興有這個機會。」

台積電永遠是台灣的台積電 蕭美琴偕林志潔參訪台積電創新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來到新竹,與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同框。(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在這個時間來參觀台積創新館,有格外重要的意義,因為一方面,當初蕭大使在美國的時候,我們不只簽訂了21世紀台美貿易倡議協定,同時在面臨全球供應鏈,我們的半導體業如何維持,並且持續向前,保護我們的關鍵產業,以及我們的關鍵地位,美琴大使都對我國,做出了非常重大的貢獻。」一位是前駐美代表,一位是學者,蕭美琴和林志潔,兩人過去在各自領域發揮專長。如今一位要選副總統,一位要進軍國會,她們要讓台灣的科技優勢,持續在世界擴大。

台積電永遠是台灣的台積電 蕭美琴偕林志潔參訪台積電創新館
蕭美琴和林志潔一同參訪台積電創新館。(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林志潔又是長期營業秘密法的專家,其實大家都知道,台灣科技產業要能夠蓬勃發展,對於營業秘密也好,我們科技產業的保護,都是非常重要的。」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我們的二號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所表彰的科技政策,這也是唯一一組的候選人,有提出堅實而且具可行性的科技政策。」兩位女將,在創辦人張忠謀座右銘前留下合影,嚴峻挑戰的後面是美好的未來,彷彿也照映著兩人共同願景。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AI漲跌互見!收盤保萬7專家曝本週「2關鍵指標」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