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自稱內心深綠 陳時中:每天講些奇奇怪怪的話「我不予評論」
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專訪稱自己內心是「深綠」,還說外交會遵循「小英路線」。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11)日上午陪同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許淑華站路口時受訪回應,直言柯文哲每天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評論他沒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副總統參選人號次今抽籤!蕭美琴、柯文哲親自抽 侯友宜派她來

媒體詢問,昨柯文哲在彰化開講時提到,疫情已爆發,政府還在擋BNT護航高端,批良心被狗咬?陳時中表示,沒有所謂擋BNT,整體事件都積極跟BNT聯繫,後續幾家企業要來協助,政府也都非常樂意。

陳時中說,高端事情是專業問題,認為柯文哲以前是醫生應對醫藥有相當了解,不能把科學的事情當作政治的事情來討論。他強調,高端經過FTA所有專家討論是通過的,依照原來訂定方法是合格的,高於所對照組抗體、高於6倍,是相當有效的,而且這種所謂蛋白疫苗,在那時候對於有些身體狀況不適合打mRNA疫苗的人是非常有幫助,所以後來有將近200萬人有打高端,也救了一命,到現在這些高端的使用者,還非常感謝政府,政治人物不能用自己觀感,來評判事情,傷害到人民健康。

至於被問到怎麼看柯文哲自稱內心深綠,陳時中回應,「我不予評論」,指出柯每天這樣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其實評論也沒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盈配民調墊底! 陳佩琪喊「盡力而為」:對柯文哲選情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