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辣男友跟風點「地獄級辣麵」吃到森氣氣!1丟臉行為讓她看傻眼
一名網友分享與男友用餐的丟臉事蹟,後續還出現脫序行為讓她傻眼。(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喜歡挑戰吃辣,寧願噴汗嘴唇紅腫也在所不惜,在YT上也能找到創作者挑戰「吃辣麵」的影片。不過,日前一對情侶前往麵店用餐,女方稱平時不吃辣的男友,跟風鄰桌點了「地獄級辣麵」後,竟然吃到惱羞動弄,甚至還做出脫序行為,讓她直呼相當丟臉。

更多新聞: 國軍「超美政戰士」自拍畫面曝!PTT網「全想簽了」狂讚她:神級存在
不吃辣男友跟風點「地獄級辣麵」吃到森氣氣!1丟臉行為讓她看傻眼
該網友指出,自己的男友平時不吃辣,因聽到鄰桌對話推薦辣麵,便想跟風點。(圖/取自Pexels)


該網友在《Dcard》分享丟臉經驗,指出:「男友丟臉到我想分手。前幾天跟男友一起去吃一間麵店,聽到鄰桌聊天推薦右下角的地獄極辣麵,鄰客說其實根本不辣;男友聽到後就說那他要點這個,我就勸他不好吧,因為男友根本不吃辣。」

不吃辣男友跟風點「地獄級辣麵」吃到森氣氣!1丟臉行為讓她看傻眼
該網友分享男友當眾丟臉的過程。(圖/翻攝Dcard)


她進一步說,沒想到男友被激到回她:「你沒聽到他們講的嗎?根本不會辣,而且就這個最好吃啊;隔壁那個頭髮超挫的都說不辣,你覺得頭髮那麼挫的人比我會吃辣嗎?」等到麵上桌後,男方吃一口辣到吃不下,就一直碎碎念說被隔壁騙了,要叫隔壁的付錢。女方去廁所回來後,發現男友真的像鄰桌要錢,她急忙把男友拉走才結束這場鬧劇。不少人驚呼「妳問題蠻大的,怎麼會選這種人當男友」、「這場景有趣到我好想在現場直接觀看」、「這個男友蠢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更多新聞: 不只超美政戰士!國軍「兵器修護士」火力超強大 蕾絲睡衣自拍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