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粉紅又玻璃心!罵日本店不給用餐是歧視 PO網反被砲:只准州官放火
近日一名小粉紅發現東京一間餐廳,貼聲明禁止中國客人光顧,氣得PO網公審,結果反被網友嗆爆。(圖/翻攝「@__Inty__」X平台)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本從8月24日開始,批次將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排海,引發中國共產黨強烈不滿,許多擁有仇日情結的小粉紅也爆發。先前才有一名小粉紅,只因不滿東京居酒屋註明福島食材,就報警指控對方歧視中國人,近日他又拍片指控東京一間中餐館,老闆在店門貼聲明禁止中國人入內,小粉紅玻璃心發作當場跟店家吵起來,並錄影PO網公審,結果反被砲轟無理取鬧、吃飽太閒。

更多新聞: 小粉紅秀護照嚇退劫匪!尷尬劇情來自這部電影 網傻眼:根本就在鬼打牆


中國粉紅又玻璃心!罵日本店不給用餐是歧視 PO網反被砲:只准州官放火
店家在店門口貼聲明,用中文寫禁止中國人入內,也用韓文禁止韓客光臨。(圖/翻攝「@__Inty__」X平台)

近日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一名中國男子在東京看見一間中餐館,店門口貼著「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聲明,讓中國男大為不滿,進店找老闆理論,老闆冷冷表示因為中國人讓他噁心,該男子生氣回:「你再講一次!」結果老闆直接回嗆:「閉嘴吧你!」並要求男子出去,中國男大怒說老闆這種行為已經違法,隨後更報警指控店家歧視、侮辱客人。

中國粉紅又玻璃心!罵日本店不給用餐是歧視 PO網反被砲:只准州官放火
日本警方了解情況後,表示這些是店家的意願,他們沒辦法強制干涉。(圖/翻攝「@__Inty__」X平台)

日本警方到場後,該男子更秀出日本司法部法律,表示沒有正當理由,店家不能差別對待客人,但警察難為說,要不要接待客人還是得看店家意願,承諾會將男子訴求傳達給店家,但是也無法強制要店家執行。警方與老闆交涉完後,男子要求將門口的聲明撕掉,警方則說店家拒絕撕下,他們也無法干涉。男子此時又爆氣,直說這種情形根本不合理,但警方也勸男子離開,否則影響店家做生意會衍生法律問題,最終整起事件不了了之。

事後男子將影片發布到「X」平台,結果被瘋狂轉載,該名男子反遭到網友們砲轟,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傻X!中國不是也有不少餐廳說日本人不得入內」、「為了點流量,臉也不要了」、「這傻逼沒事找事!又來漲流量了」、「典型的只允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吃飽太閒」。

更多新聞: 曾喊「誰來我也都投降」!台作家傳遭中國判12年 網酸:自己先被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