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暴吃15公斤牛肉麵 「飽到解開褲頭繼續嗑」網嚇喊:太狂了
正妹大胃王泡芙這次前往台南,挑戰1小時吃完15公斤的牛肉麵,雖然最終宣告失敗,但她在休息過後,仍繼續嗑牛肉麵,順利完食。(圖/「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身材纖細卻食量驚人的正妹大胃王「泡芙」,時常征戰國內外大胃王比賽。而近日她前往台南,挑戰1小時清空15公斤的牛肉麵,她坦言,這次挑戰成功的機率非常低,果不其然,最終並沒有在時限內吃完,但泡芙在休息了1小時後,又開始繼續吃,成功把剩下的牛肉麵吃光,甚至飽到腰挺不直,嚇倒一片網友,直喊太狂了。

更多新聞: 大胃王挑戰!限時25分鐘 吃完25盎司鐵板牛排「全桌免單」

泡芙這次要挑戰的大胃王品項是牛肉麵,而這讓泡芙不禁好奇,老闆怎麼會想要舉辦這種獎金賽,對此,老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把牛肉發揮到極致,所以才舉辦比賽,在1小時內吃完15公斤的牛肉麵,就能獲得5800元,沒想到都沒人來挑戰,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泡芙一個人敢來參加,

正妹大胃王暴吃15公斤牛肉麵 「飽到腰挺不直」網嚇喊:太狂了
泡芙坦言,這次的大胃王挑戰對她來說,困難度極高,有9成的機率會失敗。(圖/「泡芙餓了麼」YouTube)

泡芙表示,雖然牛肉麵總共是15公斤,但扣除碗後,裡面的食材是8公斤左右,即使如此,這次的挑戰還是非常困難的,她坦言,估近有9成會挑戰失敗,畢竟牛肉麵的麵條在吸收湯汁後,會膨脹變大,再加上牛味很重,容易味覺疲乏,所以在吃麵的速度會越來越慢。

正妹大胃王暴吃15公斤牛肉麵 「飽到腰挺不直」網嚇喊:太狂了
泡芙在休息1小時後,又繼續開吃,但因吃太飽的關係,腰都挺不直,網友相當心疼。(圖/「泡芙餓了麼」YouTube)

果不其然,泡芙最終無法在1小時內,吃光整碗牛肉麵,挑戰宣告失敗,但泡芙仍在休息1小時後,繼續將剩下的牛肉麵吃完,讓老闆相當佩服,而泡芙也因為吃得太飽,除了解開褲頭外,就連站起來走路時,腰部完全挺不直,讓不少網友們嚇喊太狂了,也有一些粉絲心疼,希望泡芙能好好休息,不要為了大胃王挑戰,而傷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征服迴轉壽司的辣個女人!50分鐘清盤數頂到天花板 小慧羞喊:還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