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迴轉壽司的辣個女人!50分鐘清盤數頂到天花板 小慧羞喊:還想吃
新生代大胃王小慧,近日參加迴轉壽司大胃王比賽,不但順利完成目標還締造佳績,吃的盤數總合起來逼近天花板。(圖/翻攝「小慧就愛吃🤤シャオホイ」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今年21歲的新生代大胃王小慧,本來是工廠女工的她,因為一場嘉義奮起湖便當節的比賽聲名大噪,從此開啟大胃王之路,並創立YouTube頻道把訓練過程拍成影片,也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大胃王比賽。日前她到台大參加50分鐘壽司大胃王活動,30分鐘內就掃光原定目標的109盤,隨後計時結束算盤數,居然疊起來跟天花板一樣高,怪物食力再次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 柒息地生食級生蠔、大紅蝦免費吃!嗆聲店員「來一場吧」獲大禮

征服迴轉壽司的辣個女人!50分鐘清盤數頂到天花板 小慧羞喊:還想吃
小慧在限時50分鐘挑戰賽中,30分鐘就吃完預定的目標,隨後繼續加大馬力狂嗑。(圖/翻攝「小慧就愛吃シャオホイ」YouTube)
新生代大胃王小慧,日前到台大爭鮮迴轉壽司,首次挑戰「壽司大胃王」比賽,限時50分鐘內要吃完目標109盤,連蘿蔔絲、菜絲都不能剩下。比賽開始後,小慧迅速拿起檯子上的迴轉壽司,30秒內光速吃光2盤,在等待服務生送上單點品項時,小慧不斷先拿檯子上現有的壽司,10分鐘過去已經吃完45盤,當天現場幾乎所有客人都在挑戰,但小慧一個人吃得最為賣力,過了半小時之後,已經完成原定的109盤目標。
征服迴轉壽司的辣個女人!50分鐘清盤數頂到天花板 小慧羞喊:還想吃
比賽結束的小慧,共吃了162盤,首次挑戰就締造驚人紀錄。(圖/翻攝「小慧就愛吃シャオホイ」YouTube)
還沒吃飽的小慧見時間還沒到,繼續加大馬力快速清食,期間店員不斷送上單點壽司、味增湯、甜點,即便過程中,小慧咀嚼的有些疲累還是沒放棄,繼續放開懷享受著美食。50分鐘時間截止後,店員計算盤數多達162盤,全部疊起來幾乎就跟天花板一樣高,而小慧雖然吃到肚子鼓起,但表示還想繼續吃,隨後又繼續坐在位置上大嗑壽司,怪物級食力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 台灣味如何傳揚世界?江振誠揭只用100%本土食材 東西合併創「台菜新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