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接力賽!網紅分兩隊力拼第一名 「他狂掃20顆煎餃」獲最佳MVP
YouTube頻道「李好哩賀」近日舉辦大胃王接力賽,分成兩個隊伍比拚,其中一名成員Yoyo主攻煎餃,80顆煎餃裡,他狂掃20多顆,數量相當驚人。(圖/「李好哩賀」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頻道「李好哩賀」是由一對雙胞胎感肝和昀昀所創立的,兩人會將各種生活點滴記錄下來,並分享在平台上,由於感肝和昀昀的家族人數眾多,時常會舉辦大型活動,讓全家人都能參加。近日他們策劃了大胃王接力賽,將家族成員分成兩隊進行比拚,其中一位表哥Yoyo在比賽過程中,一直狂掃煎餃,中間完全沒停下,共吃下了20顆煎餃、1碗咖哩飯以及1杯牛奶,做出很大的貢獻,最終獲得MVP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 隱藏版美食!南韓正妹遊台東嚐炸雞 一吃瞬間愛上讚:應該帶爸爸來

大胃王接力賽!網紅分兩隊力拼第一名 「他狂掃20顆煎餃」獲最佳MVP
昀昀介紹,這次比賽的菜單,各組都會有一道牛肉瀑布,份量非常大。(圖/「李好哩賀」YouTube)
這次的大胃王接力賽,是「李好哩賀」創頻道以來,第二次舉辦的活動,昀昀介紹,這次比賽的菜色分別有煎餃、咖哩飯、仙草凍、牛奶,以及牛肉瀑布,份量非常大,並由兩隊成員依照棒次,上台挑戰,若已吃不下,就交給下一棒,看哪一隊率先吃完全部料理,就是贏家,昀昀說明,兩隊的成員們是由隊長感肝與阿庭各自選擇,一旦分好隊伍,就會開始進行大胃王接力賽。
大胃王接力賽!網紅分兩隊力拼第一名 「他狂掃20顆煎餃」獲最佳MVP
感肝的表哥Yoyo提到,自己很愛吃煎餃,平常可以一個人吃掉45顆左右。(圖/「李好哩賀」YouTube)
身為阿庭第一棒的長腿姐姐,主攻牛肉瀑布裡的花椰菜,且1人就抵另一組的4個棒次,是阿庭組的最強棒次,共吃了牛肉瀑布中三分之二的花椰菜、半碗白飯,以及5顆左右的煎餃,份量非常多;至於阿庭組的另一位主力選手Yoyo,則是以進攻煎餃為主,他提到,平常去外面吃,可以吃到約45顆煎餃,食量超級大,為團隊貢獻極大,一共吃下了20多顆煎餃、1碗白飯,以及1杯牛奶,最終榮獲MVP獎。

更多新聞: 夜市初體驗!櫻花妹嚐台式雞排「比日本還好吃」 友笑問:是不是住錯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