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美食!南韓正妹遊台東嚐炸雞 一吃瞬間愛上讚:應該帶爸爸來
南韓YouTuber章魚近期到台東旅遊時,嚐到讓她讚不絕口的炸雞,還表示想帶爸爸一起光顧。(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美食,不少人會聯想到美食之都台南,不過其他縣市其實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在寶島生活多年的南韓YouTuber章魚,近期到台東旅遊時,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有知名的豆類食品、湯圓冰及炸雞等,其中炸雞軟嫩的口感,加入去腥味的香料,讓章魚一吃超滿足,甚至大讚,應該要帶喜歡吃炸雞的爸爸一起到訪。

更多新聞: 太熱情以為認識!日男遊基隆見客人與老闆暢談 驚呼:以為是朋友


贏過韓式?南韓正妹遊台東嚐炸雞 一吃瞬間愛上讚:應該帶爸爸來
章魚光顧的豆類專賣店,販售許多豆皮製成的美食,其中蔬菜豆皮包嚐起來就像南韓常見的飯捲,讓她一吃瞪大雙眼。(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此次一抵達台東,章魚便前往豆類專賣店,該店販售許多豆皮製成的美食,有培根豆皮捲、起司豆皮捲、蔬菜豆皮包,其中蔬菜豆皮包嚐起來就像南韓常見的飯捲,讓章魚一吃瞪大雙眼,而另一款入蘋果醬的豆皮,則是吃起來像連鎖速食販售的蘋果派,也讓章魚大讚愛吃蘋果派的人會喜歡。

贏過韓式?南韓正妹遊台東嚐炸雞 一吃瞬間愛上讚:應該帶爸爸來
章魚透露,爸爸非常喜歡吃炸雞,此次吃到美味的炸雞讓她想帶爸爸一起光顧。(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晚上,章魚則是前往當地一間炸雞店,此次他選擇了豬肉漢堡、炸雞腿及薯條,加入美乃滋的漢堡,光是味道就令章魚超級滿意,一咬下去滿滿的蔬菜及肉餅的香氣,完全不讓熱愛漢堡的章魚失望, 而炸雞則是多汁又軟嫩,還使用了特殊的香料,將腥味完全去除,不只章魚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大讚贏過許多店家,還表示應該帶喜愛炸雞的爸爸一起來品嚐。

更多新聞: 不老傳說!38歲C羅「神仙吊射」破門衝分 梅開二度炸翻沙國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