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情以為認識!日男遊基隆見客人與老闆暢談 驚呼:以為是朋友
日本男星高志(圖左)近期到基隆1日遊時,遇到熱情的婦人與攤販老闆聊天,甚至以為他們是好友。(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除了美食有名之外,人情味更是受到許多外國人喜愛。來自日本的男星高志在台生活約6年,近期獨自到基隆1日遊的他,品嚐了當地各式各樣的美食,到了漁港觀光時,高志也不忘購買知名的黑竹輪嚐鮮,有趣的是,光顧時他見到幾位婦人與老闆相談甚歡,不過這些人其實並不相識,讓高志非常驚訝,笑喊「以為是朋友」。

更多新聞: 小資族成有殼族!樂天女孩「僅花5萬圓夢」 曝預售屋1大優點


太熱情以為認識!日男遊基隆見客人與老闆暢談 驚呼:以為是朋友
高志不只將豆干包淋上甜辣醬,甚至連清湯都加醬,一喝更高喊「超讚啦」。(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當天一抵達基隆,高志立刻來到火車站附近,該處有間經營60年的老店,主要販售豆干包及魚丸,在台灣生活多年的他,此次也是第一次見到基隆特有的豆干包,包入肉餡的豆干,淋上甜辣醬讓味道更有層次,高志甚至連清湯都加入甜辣醬,還高喊「超讚啦」。

太熱情以為認識!日男遊基隆見客人與老闆暢談 驚呼:以為是朋友
高志見到婦人們與老闆談天,還以為他們是好友,因他們熱情的個性驚訝不已。(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品嚐完豆干包後,高志前往被稱為「台版威尼斯」的正濱漁港,在該處可見到色彩豐富又繽紛的彩色屋,相當適合拍照打卡,除此之外,高志還搜尋到在正濱漁港,有間販售日本黑竹輪的攤販,實際抵達當地,高志感受到完全不同於台灣本土的異國風情,慕名到訪的遊客也非常的多,黑竹輪攤販同樣也有不少客人,其中有兩位婦人與老闆聊天中,但一問之下,他們竟不是朋友,讓高志非常驚訝三人熱情的個性,笑喊「以為是朋友」。

更多新聞: 不老傳說!38歲C羅「神仙吊射」破門衝分 梅開二度炸翻沙國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