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內嗑完121盤壽司「破全台記錄」 美女大胃王:現在還有點餓
泡芙近期到某家壽司店,在1小時內吃完121盤壽司完成大胃王挑戰,怎料她竟表示肚子還很餓,讓不少人聽後嚇壞了。(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正妹大胃王泡芙,常常在YouTube頻道上拍攝大份量美食介紹影片,驚人的食量也讓不少店家老闆被嚇壞,近日她則前往南投某壽司店,接受其大胃王挑戰,在限時50分鐘的時間內,吃完超過自己身高盤數的壽司,而泡芙不僅順利完成挑戰,還破了全台記錄,但比賽後她卻表示:「現在還有點餓,再繼續留下來吃一些品項!」讓不少人聽後嚇壞了。

更多新聞: 正妹大胃王狂嗑30斤巨大泰國蝦 「壯觀蝦殼山」讓眾人驚呆


1小時內嗑完121盤壽司「破全台記錄」 美女大胃王:現在還有點餓
泡芙為了咀嚼輕鬆,減少澱粉攝取量,率先向店員點了100盤淡菜。(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近期泡芙到壽司店挑戰大胃王活動,而規則為吃的盤數必須超過自己的身高,所以身高172公分的泡芙,必須吃完110盤壽司才算挑戰成功。對此,泡芙迅速制定策略,推斷她必須平均30秒要吃完一盤壽司,為了咀嚼輕鬆,不過多攝取澱粉減少身體負擔,泡芙一入座就向店員點了100盤淡菜。

1小時內嗑完121盤壽司「破全台記錄」 美女大胃王:現在還有點餓
儘管泡芙以121盤壽司的成績完成挑戰,但她竟表示肚子還很餓,要留下來繼續吃,讓隔壁桌的客人聽後嚇壞了。(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由於泡芙急於比賽,一開始竟忘了拿筷子用餐,好在店員及時救援,讓她不用全程無餐具挑戰。隨後泡芙也相當進入狀態,10分鐘就吃了48盤,並在比賽最後11分鐘就解決110盤,而比賽結束後,店員統計泡芙總共吃了121盤壽司,表示她是目前台灣挑戰最多盤數的大胃王,怎料泡芙卻表示:「現在還有點餓,再繼續留下來吃一些品項!」讓路人見到紛紛嚇壞,對於她的食量感到佩服。

更多新聞: 1小時清盤5公斤牛排!水蛇腰妹喊「還有點餓」 老闆看傻再送30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