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有錢學校!曼谷大學畢典驚見「千鈔天使女郎」 他笑:全場焦點
居住在泰國的香港人阿奇,近日分享參加泰國曼谷大學畢業典禮的經驗。(圖/翻攝「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泰國近日迎來大學畢業季,居住在泰國的香港人阿奇,時常分享當地的奇聞軼事,和自己的生活日常,最近他受好友Pupae妹邀請,參加她的畢業典禮,所以阿奇到曼谷大學(Bangkok University)探訪,阿奇提到曼谷大學除了是最有名氣的私立大學外,有錢人最多和很多帥哥美女,也是該學校的特色之一,阿奇在校外買了畢業禮物後,就走進了校區,只見校園內滿是開心慶祝畢業的學子們,只見他的影片中,還出現1位身穿天使翅膀的「千鈔天使女郎」,令人驚訝的是天使翅膀是由1千元泰銖(約882元新台幣)製成的,讓阿奇不禁直呼:「女學生絕對是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中國女遊曼谷拍片稱「這邊99%人不正經」 泰警方氣炸傳喚超慘下場曝


泰國最有錢學校!曼谷大學畢典驚見「千鈔天使女郎」 他笑:全場焦點  
阿奇在曼谷大學裡見到了「千鈔天使女郎」,滿滿用千元泰銖製成的翅膀,相當引人注目。(圖/翻攝「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YouTube)

居住在泰國的香港人阿奇,最近受到美女好友Pupae妹邀請,到曼谷大學(Bangkok University)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在進到學校之前,阿奇也提到該校不只是很好的私立大學,還是許多富家子弟和明星就讀的學校,在校園裡也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男男女女,讓他相當期待這次的行程。而在走進校園前,阿奇也特地Pupae妹買了一束畢業熊花束,他表示在泰國這些畢業禮物是不能亂買的,因為熊寶寶身上穿的畢業服顏色,代表了每個學院的顏色,所以他提醒,若是有幸到泰國參與畢業典禮,要送人畢業禮物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泰國最有錢學校!曼谷大學畢典驚見「千鈔天使女郎」 他笑:全場焦點  
阿奇目不轉睛地盯著背著千鈔天使翅膀的女學生,他也不禁表示女學生「絕對是全場焦點」。(圖/翻攝「Kiinthailand 奇在泰國」YouTube)

影片中阿奇才走進校園,就見到許多在學校拍照留念的學生們,他目光還馬上被一名身穿天使翅膀的「千鈔天使女郎」給吸引走,因為該名女學生的天使翅膀還有身上戴的禮花,都是滿滿的1千元泰銖(約882元新台幣)製成的,驚人的鈔能力讓人不注意也難,阿奇也直呼:「女學生絕對是全場焦點。」其實過去曼谷大學去年就曾出現過用泰銖製成的「銀翼畢業袍」,當時泰媒報導有女學生的男友,斥資近200萬泰銖(台幣約176萬元),做了「天使翅膀」、王冠、花環等套件,讓女友成為全場焦點,如今阿奇所見到的女學生僅是小配件,跟去年的「銀翼畢業袍」比起來,可謂是小巫見大巫。


更多新聞: 網紅曼谷拍片稱「這邊99%的人不正經」泰國警要查了!她素顏公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