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遊曼谷拍片稱「這邊99%人不正經」 泰警方氣炸傳喚超慘下場曝
中國一名女網紅近期到泰國曼谷,在娜娜街拍片表示當地人有99%人不正經,引來泰國警方關注和傳喚。(圖/翻攝「泰國77Seven」FB)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在抖音上擁有270萬粉絲的中國網紅77Seven,近期在泰國曼谷遊玩,並到擁有紅燈區之稱的娜娜街(Soi Nana)實地走訪,除了表態女生獨自一人前來不安全外,還直言:「來這邊的99%的人都不正經!」引得泰國警方勃然大怒,傳喚該名網紅釐清拍片動機,事後女網紅已將該影片下架,並拍片道歉。

更多新聞: 遊泰國小島「被牠爬上身」 薔薔整個人跳起嚇喊:半條命沒了

中國網紅77Seven分享日前在晚上11點30分時,「以身犯險」到曼谷擁有紅燈區之稱的娜娜街(Soi Nana)實地走訪,隻身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而拍攝的同伴則在後面跟隨拍攝,影片還刻意放大每個經過她身邊的路人眼神。後來女網紅特別單獨站在馬路上滑手機,引來一名男子上前搭訕,而她尬笑拒絕後便轉身離開。

中國女遊曼谷稱「這邊99%人不正經」 泰警方氣炸傳喚超慘下場曝
女網紅在後製影片時,刻意放大路人經過她時的眼神,直言來娜娜街的人99%都不正經。(圖/翻攝「泰國77Seven」FB)

女網紅在影片尾聲強調,假設該名男子突然把她拉走,她絕對是跑不掉的,並強調說:「女性在這邊如果有人惡意接近妳們,我保證妳們逃不了。」還直言:「來這邊的99%的人都不正經!」而這段影片被轉載到泰國一個名為「Lui Chin」(Fighting Chinese,抵制中國)的臉書社團後,引爆網友不滿情緒,怒斥她傷害泰國形象,泰國移民局副局長潘塔納(Panthana Nutchanart)則表示,雖然女網紅有權利發布批評泰國的影片,但已傳喚她向警方說明背後發文動機。

中國女遊曼谷稱「這邊99%人不正經」 泰警方氣炸傳喚超慘下場曝
女網紅被泰國警方傳喚後,已將爭議影片下架,並在9日拍片向泰國警方和民眾道歉。(圖/翻攝「泰國77Seven」FB)

事後女網紅辯解,拍影片的目的只是想提醒外國人,哪些地區在夜裡對女性來說不安全,日前她已在各個平台下架該影片,也在9日發布道歉影片,除了承認在選擇用詞上不謹慎外,解釋自己本意並非造成任何傷害或冒犯,很遺憾造成負面的影響,但泰國移民局查出,女網紅在泰國經營非法網路生意,目前已將她列入黑名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遊泰國!咖啡廳機長「手把手」教開飛機 網暴動:饒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