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塊堵住水管!歡場女飯店套房離奇失蹤 被發現成「手撕雞」震驚澳門
YouTube頻道「Odd Cactus」透露,澳門曾發生一起駭人耳目的「手撕雞事件」,兇手殘忍的手法與八仙滅門案有過之而無不及。(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曾被翻拍成電影《八仙飯店人肉叉燒包》的驚世兇殺案,是一起發生於澳門的滅門案件,YouTube頻道「Odd Cactus」透露,在案件發生的十多年過後,澳門其實還有發生一起駭人耳目的「手撕雞事件」,兇手殘忍的手法與八仙滅門案有過之而無不及,成為當時澳門人心中的夢魘。

更多新聞: 連性別都能造假!南韓詐欺犯扮財閥第3代 就連前擊劍國手都被騙婚

1996年6月18日,澳門一間高級飯店接二連三接到抱怨電話,指稱他們房間的馬桶堵塞、無法沖水,飯店找來水電工的同時,一位名為小文的清潔工進入了套房713號,驚見他準備要更換的床單上,有大片的紅色血漬,警察獲報到場後,發現有大量血液噴灑在床上跟廁所中,還有細小的肉沫散布在房內,緊接著一名員工衝進713號,表示旅館的水管找到一根手指,經調查,竟發現水管內有多達200克重的肉塊。

肉塊堵住水管!歡場女飯店套房離奇失蹤 被發現成「手撕雞」震驚澳門
一位清潔工進入事發的總統套房713號,驚見他準備要更換的床單上,有大片的紅色血漬。(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警察在房間內找到疑似用來犯案的凶器,根據肉上的鋸齒切口,警方猜測,兇手應該是受不了刀子太鈍,後來乾脆直接用手撕扯屍塊,根據房客入住紀錄,警察很快發現,受害者是一位叫做張昭的中國女子,並發現她以觀光之名,其實是在澳門從事非法行業維生,事發當天,張女、另外一名女子及男子小宋一起回到713號房,警方發現,小宋在離開房間時提著兩個大袋子,事後證實,裡面裝的是兩位女子的頭部。

肉塊堵住水管!歡場女飯店套房離奇失蹤 被發現成「手撕雞」震驚澳門
小宋在1996年6月26日被逮捕,並被依中國刑法判處死刑。(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原來小宋因有嚴重賭癮,身上欠了巨額債務,這時他想起張昭及另一名女性曾告訴自己,她們就快籌到贖身的錢,於是小宋便將主義打到兩人身上,並透過謀殺竊取兩位女子的財產,事發5天過後,兩名女子的頭部在一個荒廢工地被找到,小宋則使用假身分證跟名字準備逃跑,所幸在中國警方的協助下,小宋在1996年6月26日被逮捕,並被依中國刑法判處死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進得去出不來!狠女搞「嬰兒農場」狂撈金 400童沉河底惡行全被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