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性別都能造假!南韓詐欺犯扮財閥第3代 就連前擊劍國手都被騙婚
南韓前擊劍國手南賢喜(圖左)日前離婚後,僅2個月又宣佈再婚消息,沒想到未婚夫對象遭爆是詐欺犯,就連性別都是造假的。(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曾獲得奧運銀牌的南韓擊劍選手南賢喜(남현희),2011年與單車國家隊選手孔孝錫(공효석)結婚,婚後有1女,但在今(2023)年8月兩人卻宣布離婚,12年婚姻突然結束,更讓人意外的是,10月女方公開再婚消息,對象是財閥第3代,名叫全清祖(전청조),然而這則喜訊宣布後,不但沒有收到恭喜,反而是未婚夫被接連爆出詐欺,甚至連性別都是造假。

更多新聞: 中國阿伯騎單車摔倒「無人敢扶」 老外不解:在台灣一定有人幫忙


連性別都能造假!南韓詐欺犯扮財閥第3代 就連前擊劍國手都被騙婚
南賢喜曾在社群上貼出,全清祖送的精品包、飾品,甚至新車。(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據全清祖的說法,自己是南韓知名旅遊業集團會長的兒子,現年27歲,從小在紐約出生,自5歲起就受到隨扈保護,從來沒有做過家事,10歲則開始練習馬術,曾經是選手,直到19歲時因受傷退役,隨後投入商業領域,網路上也能看見許多全清祖演講的影片,他經常提到自己事業成功,住在首爾最昂貴的大樓,與南賢喜交往的期間,經常送上精品包、飾品,甚至新車。

連性別都能造假!南韓詐欺犯扮財閥第3代 就連前擊劍國手都被騙婚
全清祖被爆出是詐欺前科犯後,過去的照片被流出,女性身分也被揭露。(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不過據南賢喜的說辭,起初在擊劍社認識全清祖時,對方是女性身分,直到兩人開始課程後,全清祖突然表明自己是男性,直到南賢喜公布兩人合照後,照片中可明顯看出全清祖的長相清秀,骨架、臉部線條都很女性化,讓人不禁懷疑其性別,不久後受害者開始一一出面,全清祖被揭露並非在美國出生,而是來自仁川的詐欺前科犯,在2020年和2021年因涉嫌詐騙,分別被判有期徒刑2年3個月和6個月,於今年初剛被釋放。

而遭到詐騙的受害者,身分有男有女,過去也曾與一名女子舉辦過婚禮,陸續詐騙多人,收錢之後沒有如實償還。爭議爆發後,警方法院批准逮捕全清祖,並對其住所進行扣押搜查,而主張自己也是被害人的南賢喜,將被調查兩人是否可能共謀詐欺。

更多新聞: 真的只是朋友!籃籃澄清與張立東可能性0 家人追問她坦言:其實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