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泰國小島「被牠爬上身」 薔薔整個人跳起嚇喊:半條命沒了
薔薔近期在泰國小島遊玩時,被一隻蟑螂爬上腿,讓她嚇得瞬間跳起並將其揮開,驚魂未定表示半條命沒了。(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發言幽默又犀利,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期薔薔和團隊到泰國瑤諾島(Koh Yao Noi)旅遊,卻不斷遇到各種昆蟲和壁虎,讓薔薔幾乎崩潰,怎料晚間和助理們喝飲料聊天時,一隻蟑螂還趁她不注意時爬到膝蓋上,薔薔發現後整個人跳起,立即大叫將其揮開,驚魂未定道:「太誇張了!半條命沒了!」

更多新聞: 薔薔在市場「被老外公主抱」心動喊嫁 薔爸1反應笑翻網

薔薔近期和團隊到泰國瑤諾島(Koh Yao Noi)旅遊,怎料由於當地民宿和各個景點都很貼近大自然,讓他們不時都能和昆蟲壁虎「巧遇」,薔薔除了不斷驚叫避開,還讓助理幫忙將其處理掉,怎料對方也在害怕閃躲,讓看不下去的薔薔一鼓作氣,親自把蟲趕走,無奈表示:「我只能自力更生。」

遊泰國小島「被牠爬上身」 薔薔整個人跳起嚇喊:半條命沒了
本想讓助理將蟲處理掉的薔薔,發現對方也在害怕避開,讓她只好親自把蟲趕走。(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而薔薔於晚間和眾人喝飲料聊天時,有一隻蟑螂悄無聲息地爬上她的膝蓋,而助理發現後,竟玩心大起選擇不告知,並試探蒙在鼓裡的她何時發現,而薔薔透過助理的笑聲和視線,也終於發現膝蓋上的蟑螂,整個人跳起大叫將其揮開,驚魂未定道:「太誇張了!半條命沒了,不跟我講你們超過分的!」惹得助理哈哈大笑。

遊泰國小島「被牠爬上身」 薔薔整個人跳起嚇喊:半條命沒了
助理發現有隻蟑螂爬上薔薔的膝蓋,但為了察覺她什麼時候發現,助理玩心大起故意不告知。(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驚嘆此次旅行太多昆蟲了,紛紛留言「奇怪,怎麼薔薔出外景比綜藝節目還好看刺激」、「其實我對蟲還好,我比較怕蟲會爬到床上」、「蟲太多,好可怕嚇死」、「以後出國是不是要準備殺蟲劑?太多蟲了真的好可怕」、「不會開車,但是會抓蟲,能應徵當薔薔的員工嗎?」


更多新聞: 薔薔在龍洞被推下海當場翻臉 爆粗口以為險沒命:永遠不要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