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交饒舌歌手3年!鍾沛君宣布「懷孕喜訊」:明年用媽媽身分監督政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與饒舌歌手陳布朗穩定交往3年,今日終於迎來喜訊。(圖/翻攝鍾沛君IG、陳布朗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與饒舌歌手陳布朗穩定交往3年,今(11)日鍾沛君在節目中訪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時,無意間透露自己懷孕喜訊,表示「我先替我自己謝謝兩位,因為如果順利政黨輪替的話,我明年幫你們人口數加一,我會看你們五月之後登場,我看你們零到六歲政策,我一定會用媽媽的身分監督兩位」。

更多新聞: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方案!李正皓搖頭曝「年輕人悲慘結局」:變房貸猴子

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所主持的主持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今(11)日邀請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進行專訪,過程中談到少子化以及育兒津貼話題時,她突然自曝喜訊「我先替我自己謝謝兩位,因為如果順利政黨輪替的話,我明年幫你們人口數加一,我會看你們五月之後登場,我看你們零到六歲政策,我一定會用媽媽的身分監督兩位」,此話一出,侯友宜以及趙少康也馬上送向鍾沛君道賀恭喜。

事實上,鍾沛君與饒舌歌手陳布朗感情十分穩定,已交往長達3年之久,過去鍾沛君罹癌住院時,陳布朗更是為她寫了歌曲〈恰查某〉;值得一提的是,陳布朗前受訪時才透露與鍾沛君一直都有在往結婚的方向走,會一起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這次女方直接公開了懷孕消息,2人也許很快就會步入婚姻殿堂。

更多新聞: 黃捷cos「山道女神」一彎腰猛料大露餡!電暈逾2萬網友:馬上去改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