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美國行大解放!緊身蕾絲衣「猛曬巨大M字」94萬網瘋看:拜託多發一點
溫妮突發曬出前陣子飛往美國在當地拍下美照。(圖/翻攝自溫妮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溫妮(WINNI)從談話性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以甜美亮麗的外貌收穫不少粉絲的她,於2015年加入網路綜藝《木曜4超玩》與泱泱、阿部瑪利亞的療癒互動更讓她獲得大量關注,前陣子從忙碌行程特地抽空到美國四處走跳的溫妮,終於公開一系列在當地拍下的珍貴照片,其中她「大秀巨大M字」的模樣吸引粉絲注意,讓粉絲嗨喊:「拜託多發一點!」。

更多新聞: 《俗女》小嘉玲16歲慶生扮「暗黑貓女」!解鎖透明紗裙…5千粉急壞:注意保暖


溫妮美國行大解放!緊身蕾絲衣「猛曬巨大M字」94萬網瘋看:拜託多發一點
溫妮興奮介紹自己在全世界唯一一個藍色麥當勞成功打卡。(圖/翻攝自溫妮IG)

34歲女星溫妮近日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曝光一系列在美國拍下的珍貴照片,只見她身穿蕾絲透膚短袖、白色短裙,背著相機站在一片藍天白雲之下,明媚陽光讓她瞬間睜不開眼,值得注意的是,她身後一間麥當勞高掛的特殊「藍色M字」,讓她連忙介紹:「全世界唯一一個藍色麥當勞~」,她說明這幾天準備在連環PO出日前美國行拍下的照片,笑稱:「從相簿底層撈上來的照片,還有好多美國行的照片Rrrrrrr!這幾天開始來發,大家不要錯亂了。」。



溫妮美國行大解放!緊身蕾絲衣「猛曬巨大M字」94萬網瘋看:拜託多發一點
溫妮偷偷在照片中展現「側面小心機」。(圖/翻攝自溫妮IG)

從溫妮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除了亮眼特殊的藍色LOGO之外,更偷偷曬出「超狂側面心機」讓粉絲忍不住瞪大雙眼,溫妮現身美國興奮展示「巨大M字」的照片曝光之後,馬上吸引不少好奇的網友到場朝聖,許多粉絲更留言敲碗:「溫溫這照片放很久齁!」、「第三張照片的身材!」、「側面!!」、「露背裝!」、「拜託溫溫多發一點!」、「多久以前都沒關係!我都看。」、「辛苦了,還是公主切的溫,可愛。」、「是年初新專輯的公主切造型。」、「哇,累積很久的回憶 開始清庫存了!」。




更多新聞: 泱泱「上衣勒超緊」挑戰越野跑!顛簸上下坡「揮汗邁步」劇烈場面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