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幕後!調劑劇組歡樂氣氛 黃少谷發出「謎之音」、傅子純搞笑大變身
八點檔幕後!演員敬業且調劑劇組歡樂氣氛(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八點檔劇情高潮一波又一波,卻在拍攝過程幕後鬧出不少笑料。演員黃少谷被揍後發出'謎之音',瞬間笑翻全場!過往多半是演正派、純情暖男的演員傅子純,這回扮演亦正亦邪角色,卻時常在拍攝過程搞笑大變身,調劑劇組的歡樂氣氛。

更多新聞: 79歲張柏舟8點檔《愛的榮耀》挑戰滾山坡!眾人比他還緊張


八點檔幕後!調劑劇組歡樂氣氛 黃少谷發出「謎之音」、傅子純搞笑大變身
演員傅子純在八點檔劇中角色亦正亦邪,但拍攝過程卻時常搞笑大變身(圖/民視新聞)

一身俐落全黑打扮,演員傅子純在八點檔劇中,顛覆過往正派純情暖男形象,這回角色亦正亦邪,其實拍攝過程,卻時常搞笑大變身。戲劇片段演員傅子純:「到時候,不管我要妳做什麼,妳都要無條件答應,不能像以往頂嘴!她都要嫁給別人了,我一定要趁她嫁給別人之前,先得到她的身體,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得到她的身體,青春的肉體!」演員吳婉君:「有一種很正經在講不正經的話!有時候是一種調劑,有時候會受不了,有時候會覺得滿好笑的!他抒壓也讓我們大家抒壓。」外表看來玩世不恭、油腔滑調,但這對歡喜冤家,成為劇中令人期待的亮點,表演的同時也不忘逗樂劇組。傅子純:「他們會說你們不要再玩了!都幾點了!趕快錄一錄!」

八點檔幕後!調劑劇組歡樂氣氛 黃少谷發出「謎之音」、傅子純搞笑大變身
八點檔演員敬業演出,觀眾看得入迷,也能看出劇組的好交情(圖/民視新聞)

八點檔中有大量台語台詞,有時候演員一不小心,也會鬧出笑料。戲劇片段:「你去跟爸爸道歉!爸爸現在年紀大了,他的腰子不好!不是腎臟啦,是腰椎不好。爸爸腰子不好,敗腎!」演員 黃少谷vs.傅小芸vs.楊皓崴:「當下我很急 所以我的音比較高 不要打不要打 在弟弟給我打下去的時候 我就叫了一下 +0651你今天打得最辛苦 沒有啦 這也沒什麼好辛苦 拍戲 反正大家看得開心比較重要」戲裡戲外,每位演員的敬業演出,不但讓觀眾看得入迷,也能看出劇組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 「台8女神」吳婉君披夢幻白紗嫁了!羞人「親密互動」幸運尪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