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辦選前之夜都會當選 藍綠白週三開搶「凱道」路權
選前之夜各黨都想搶下凱道。(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選選前之夜,是政黨實力的最終展現,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更是兵家必爭之地,路權將在13號凌晨開搶,各陣營都做足準備,守在電腦前比手速,就連74歲的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都跑去網咖坐鎮搶場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明年勝選機率最高? 黃暐瀚分析:得票率可能達到43%

選前之夜,支持者慷慨激昂,而且從2008年開始,只要搶到凱道辦選前之夜的陣營,都會當選,也讓這塊"福地"變成兵家必爭之地!

在這辦選前之夜都會當選 藍綠白週三開搶「凱道」路權
選前之夜各黨都想搶凱道。(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大型造勢活動要辦在哪裡,這個要問黃珊珊,要申請到才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到現在到底有沒有在凱道,或在新北市我也不知道啦,我們就尊重同仁的想法。」

不只主帥緊張,同仁更緊張,因為2024選前之夜的路權申請,就從13號凌晨開始,各陣營早就摩拳擦掌,要搶下凱道!

在這辦選前之夜都會當選 藍綠白週三開搶「凱道」路權
凱道路權12月13號凌晨開搶。(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們除了有經驗,那當然這也需要靠一些,積極綿密的部署,搶手快,然後要快狠準,更重要其實也需要一點好運氣。」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當然凱道大家都會去搶,我們大家也會有同仁,其實這幾天大家都是,半夜守在電腦前,我不能告訴你們,我們其他規劃的地點,因為我講完了就被人家搶走了。」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你昨天在搶哪裡的場地)凱道啊,半夜11點50幾分,就要坐在那個電腦上,我們去網咖搶的。」

就連已經74歲的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都親自上陣,到網咖坐鎮。而除了凱道,也很夯的板橋第一、第二運動場,也早在七月各被藍綠陣營借走,就知道這場選前之夜爭霸戰,有多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康配」選前之夜鎖定凱道? 侯友宜親自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