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說壞話竟拿鐵鎚攻擊朋友 凶嫌落網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板信公園12/5發生一起鐵鎚攻擊事件。(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姓男子只是在公園涼亭和友人聊天,竟然遭到攻擊,原來攻擊人的余姓犯嫌以為兩人在講他的壞話,上前質問,因此爆發角口,接著余嫌氣不過,又拿來鐵鎚痛打蔡男,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發現,原來這名余嫌,是位通緝犯。

更多新聞: 丈夫是家暴累犯! 持鐵鎚衝到滷味攤攻擊老闆娘

藍衣男子手拿鐵槌,靠近涼亭中的一對男女,對坐著的65歲蔡姓男子,開始拉扯,接著手上拿著器物攻擊對方,一連打了好幾下。

警察獲報到場盤查時,這名46歲的余姓范嫌態度依舊囂張,事發在5號、板橋的板信公園,但究竟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大膽行兇?

懷疑被說壞話竟拿鐵鎚攻擊朋友 凶嫌落網竟是通緝犯!
余嫌與蔡南爆發衝突場地,就在板信公園內涼亭。(圖/民視新聞)

目擊者:「人家在聊天,他就好像說,你們是在說我的壞話嗎這樣,接著他就說不然你要怎樣,對方就回應他你怎麼這樣說,這個(余嫌)男子好像有可能帶著,憂鬱症的暴力憂鬱症,那個(余嫌)男人好像說那是他老婆,(吃醋嗎?)沒錯 對啦就是這樣才會這樣。」

目擊者指出,三人都是常出沒在公園的街友,被攻擊的蔡男,當時和女性友人,在涼亭聊天,余嫌以為兩人在講他的壞話,加上余嫌與女子疑似有伴侶關係,講沒幾句就爆發口角,沒想到余嫌拿鐵鎚攻擊,造成蔡男頭破血流、頭部出現撕裂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懷疑被說壞話竟拿鐵鎚攻擊朋友 凶嫌落網竟是通緝犯!
余嫌誤以為蔡姓男子與女友人講他壞話,釀成後續衝突。(圖/民視新聞)

板橋所副所長王敦賢指出,經查證余嫌身份,發現其因傷害案,遭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全案余嫌依涉傷害通緝暨傷害案,隨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一查,發現余嫌根本是個累犯,平常打零工維生,過去曾多次亂提告房東,還有公共危險和傷害前科,四月更因在市場亂打人挨告,都沒有出庭,才剛在12月4日被通緝,,沒想到隔天就施暴打人,身上背的官司一個都跑不掉。



更多新聞: 疑老翁嫌吵砸破玻璃 佛堂:1個月2次誦經 也沒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