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謀殺親生姑姑奪產 「華爾街女神」黑歷史曝光
陳莉婷曾經和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拍照。(圖/翻攝自Great Trading Studio 臉書粉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陳莉婷,自稱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6年前她就曾開班授課,教大家怎麼操作美股,但後來被查出,她根本沒有證照,開班授課被起訴,外面又欠了一堆債,竟然把腦筋動到親生姑姑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東區數億家產持鐵鎚殺親 「華爾街女神」陳莉婷母女上銬被起訴

教室裡座無虛席,投影幕上正是她操盤美股祕密,她就是陳莉婷,打著台灣第一名女交易員名號,曾經叱吒財經圈,還被封為華爾街女神,主打美股致富課程,一堂課的學費,動輒5萬、10萬起跳,進階課程更要價25萬元,但學生還是搶著報名。

涉謀殺親生姑姑奪產 「華爾街女神」黑歷史曝光
陳莉婷打著台灣第一名女交易員名號,曾經叱吒財經圈,還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圖/翻攝自Great Trading Studio 臉書粉專)

影片中不斷強調投資心得,但有學員踢爆,上課內容空洞、廣告不實,向檢調檢舉,最後查出她並未取得理財顧問的證照,開設專業交易教學也未經主管機關許可,涉嫌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期貨交易法。

涉謀殺親生姑姑奪產 「華爾街女神」黑歷史曝光
吸金上千萬還在緩刑期間,現在又因爭家產,犯下殺人未遂罪刑。(圖/民視新聞)

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還曾經和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拍照,甚至自稱有台大地質系、化工系雙學位,因緣際會接觸到股票投資,用10萬元起家賺進第一桶金,在2008年金融海嘯危機中,她卻在美國華爾街發展成功一週賺了50萬美金,但華爾街女神的自傳攏是假,還害學員慘賠,告上法院,一審判3年徒刑,上訴改判1年緩刑4年,上繳國庫150萬元,吸金上千萬還在緩刑期間,現在又因爭家產,犯下殺人未遂罪刑。

母女倆聯手,用鐵鎚攻擊小姑,不但手段兇殘,還早就策劃好一切,開庭時,冷血卸責,華爾街女神,黑化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 疑圖謀房產!澳洲女學者欲殺前夫與婆婆 在台定居躲3年難逃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