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醉男出沒 拿鋸子、鐵鎚逛大街 還嗆員警 起因竟是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
男子跟妻子吵架上街鬧事,遭員警壓制。(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玉里一間醫院旁大馬路,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手拿鐵槌、鋸子逛大街,嘴裡還不斷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止男子脫序行為,但他卻置不理,警方只好對空鳴槍、再拿辣椒水控制鬧事男子,最後將人上銬帶回。原來男子跟妻子吵架,酒後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 運將借酒澆愁大鬧超商 勒女警脖遭電擊槍反擊

警方vs.鬧事男子:「怎麼了?開槍,開槍。」

員警接獲報案,大白天有人拿鋸子、鐵鎚逛大街,嚇壞不少民眾。沒想到一到場,男子竟直接嗆員警,還不斷挑釁。

警方vs.鬧事男子:「放下,放下。」

好說歹說沒用,警方為了喝止男子的脫序行為,只好對空鳴槍,還拿槍警戒,要他趴下。最後噴辣椒水,將人壓制在地。

目擊民眾:「我是怕到不敢出去,不曾遇到這樣。我是聽到怎麼有槍聲,我才出去看,他剛好坐在路中央,三個警察剛好站三角,手伸出來,手銬銬上。」


花蓮醉男出沒 拿鋸子、鐵鎚逛大街 還嗆員警 起因竟只是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
醉男(左)拿鋸子、鐵鎚逛大街,員警(右)拔槍喝斥!(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花蓮玉里,這名喝醉酒男子,手拿鋸子和鐵鎚,邊走邊叫囂。由於一旁還有醫院,就怕波及無辜,警方火速到場,順利逮到嫌犯。原來他和妻子吵架,喝醉酒情緒失控。

花蓮玉里分局分局長 林俊廷:「一名同仁對空鳴槍,藉以分散嫌犯的注意力,另外一名同仁上前,以警用防護型噴霧器來喝止,當場將葉民制伏,現場無人受傷。」


花蓮醉男出沒 拿鋸子、鐵鎚逛大街 還嗆員警 起因竟只是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
警方將醉男逮捕,送上警車(圖/民視新聞)


酒精作祟,男子下場不僅吃上恐嚇公眾危害、妨害公務等罪,連帶和妻子吵架,也被依家暴移送,這不理性溝通家務事的代價,還真不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男隨機砸車卻留電話 超扯原因曝光「夫妻吵架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