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借酒澆愁大鬧超商 勒女警脖遭電擊槍反擊
嫌犯手裡還拿著耙子,看起來隨時都會攻擊人。(圖/中山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名運將,喝了酒到超商借剪刀卻想帶出店外,被制止後直接朝店員丟五百元,說要用買的,雙方發生口角,店員急忙報案,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作勢要攻擊女警,員警見狀拿出電擊槍反擊。

更多新聞: 獨家/瞄一眼也出事!台北中山爆大亂鬥 警到場噴辣椒水壓制

綠外套男站在十字路口,手裡還拿著耙子,看起來隨時都會攻擊人,好幾名員警站在旁邊,也不敢輕舉妄動。員警軟硬兼施,但男子就是不聽勸,甚至拿起耙子跑起來,朝員警攻擊,狀況相當危急。

運將借酒澆愁大鬧超商 勒女警脖遭電擊槍反擊
員警拿出電擊槍,嫌犯當場倒地。(圖/中山分局提供)

嫌犯整隻手架住女警的脖子,還好這時另一名員警,拿出電擊槍發射探針,他當場倒在地上,痛苦哀號,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安路上,14號凌晨12點多,這名57歲的潘姓嫌犯,到超商買啤酒,接著又想借一把剪刀,被店員拒絕竟然惱羞,甚至還丟五百元,最後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店員急忙報案,但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竟然還襲警。

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台灣台北地檢署偵辦,根據警方調查,潘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先前是名計程車運將,但因為車子被扣走,沒了工作,連日到超商借酒澆愁,幾杯黃湯下肚,就和別人吵架又襲警,現在得要為自己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好大膽!毒品案判4年8月遭拘提 男拒捕竟噴員警辣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