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毒品案判4年8月遭拘提 男拒捕竟噴員警辣椒水
嫌犯持辣椒水襲警(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黃啓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判刑四年八個月,檢方通知他入監卻沒來報到,已經發出拘票,8號下午,員警在路上取締違停,攔下他的機車,沒想到嫌犯假意配合上銬,卻趁機拿出辣椒水和電擊器,攻擊員警,造成兩名員警受傷,被支援警力合力制伏。

更多新聞: 醉男大鬧北捷圓山站 失控咆哮、揮拳襲警 遭壓制上銬帶回

兩名員警準備上銬逮捕被拘提的毒品人犯,先禮後兵,還跟他說不好意思,沒想到男子卻激烈反抗,甚至噴了員警一臉辣椒水,員警負傷壓制嫌犯,呼叫支援警力。

好幾名員警團團圍住,毒品人犯插翅難飛。事發在8號下午1點多,淡水警方在北新路執行取締違停勤務,攔停鄭姓男子機車,沒想到他為了躲避四年八個月的刑期,膽敢襲警,尋求逃跑的機會。


好大膽!毒品案判4年8月遭拘提 男拒捕竟噴員警辣椒水
警方查扣電擊器及辣椒水(圖/民視新聞)

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長周名鴻受訪指出,員警攔查33歲鄭姓毒品犯嫌,起初鄭嫌假意配合員警逮捕上銬,卻趁機從外套取出辣椒水及電擊器,攻擊員警並向員警揮拳,激烈反抗拒捕,造成兩名員警,面部頭部挫傷紅腫以及身體擦挫傷。

好大膽!毒品案判4年8月遭拘提 男拒捕竟噴員警辣椒水
員警身上多處受傷(圖/民視新聞)

嫌犯不只用辣椒水噴員警,還用電擊器攻擊人民保母,下場就是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嫌,可能得在牢裡蹲更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傳殺警案嫌犯當庭道歉 家屬崩潰斥閉嘴盼法官判處極刑